淄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淄博站 建青教育 淄博造价员实训班
淄博造价员实训班

淄博造价员实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从事造价员工作的都可以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淄博张店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目的:系统学习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造价知识,使培训完的学员能够胜任预算员工作。通过培训,使学员熟练掌握建筑工程定额原理以及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查,基本程序与法规,培养复合型、应用型的建筑工程管理合格的预算造价人才。

培训对象:想从事造价员工作的都可以(零基础)

培训专业:土建、安装、装饰、市政、园林(黑体部分为此介绍针对的专业,其他专业请看相关介绍)。我校根据学员自身需要,安排了全日制班、周末班和晚班课程,各位想提升自己的学员速来报名,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跟上时代的潮流!

详细内容:

识图剖面、里面、断面、俯视图看法;11G图集讲解;结构图、施工图讲解;培训专用图纸讲解;费用组成费用项目构成和计算方法;费用说明与计算;建筑面积建筑面积计算规范;建筑面积计算方法;土石方挖土方计算规则和方法;挖石方计算规则和方法;土石方回填量计算规则和方法;地基与防护混凝土桩与其他桩;地基及边坡处理方法;砌筑工程砖基础、砖砌体算量、套定额、清单;砖构筑物、砌块砌体算量、套定额、清单;钢筋及混凝土现浇混凝土基础算量、套定额、清单;现浇混凝土柱、梁算量、套定额、清单;现浇混凝土墙、板算量、套定额、清单;现浇混凝土楼梯、其他构件算量、套定额、清单;预制混凝土构件构筑物算量、套定额、清单;钢筋工程及螺栓铁件算量、套定额、清单;屋面防水保温防腐屋面防水做法及定额、清单;墙及地面防水防潮做法及定额、清单;防腐面层做法及定额、清单;隔热、保温做法及定额、清单 门窗、木结构、金属结构算量、套定额、清单编制;措施项目脚手架工程;垂直运输机械及超高增加;构件运输;混凝土模板及支撑工程;排水与降水;大型机械安装、拆卸及场外运输;造价软件广联达钢筋算量、广联达土建算量、广联达计价、福莱一点通、蓝博

学校介绍

建青科技专修学校(建青)三十年 是专门针对工程造价的培训机构。是山东省具备大规模,老资历,权威技术,多校点的学校。在青岛,城阳,黄岛,潍坊,临沂,淄博,烟台等城市设有校区,开设专业有注册造价师,助理造价师,造价员,施工员,资料员,建造师,BIM,建筑设计等工程专业。

学校既是培训机构,也是造价员管理机构,负责造价员的报名,考试,发证,发章,在教育,新定额培训等工作。培训倾向职业化,师资由建筑高校教授,山东省定额编者,老师等强大实力团队组成,并与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在青岛联合成立造价研究员,已与各工程相关单位建立了人才定点培养计划,并得到各市建委的好评。

建青造价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BIM工程师培训

建青造价培训学校

预算员培训

建青造价培训学校

市政园林预算

建青造价培训学校

二级建造师

建青造价培训学校

零基础工程预算

建青造价培训学校

装饰造价培训

建青造价培训学校

土建预算实训班

建青造价培训学校

精装修造价实操周日班

建青造价培训学校

淄博造价实训面授课

建青造价培训学校

市政园林造价实操周日班

建青造价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