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金色雨林 广州学习能力提升速效班
广州学习能力提升速效班

广州学习能力提升速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5-12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广州番禺区

课程介绍

四大特点:

1、三对一的 VIP追踪

我们的课程采用线上双师模式,也就是有两位老师,一位是线上讲师,主要是调动气氛,引导孩子完成一节课的所有训练项目;另一位是我们广州校区的在线指导师,她可以通过后台观察到孩子上课的注意力状态,有针对性的对孩子提供指导,当孩子有疑问时及时进行一对一私聊指导。同时每个孩子都会配备专业成长顾问,全程跟踪孩子的训练效果。

2、私人订制训练方案

我们的课堂项目是根据孩子当前测评能力、年龄、以及上一节或上一阶段的训练情况,通过AI智能运算生成下一节课的课堂项目,所以孩子每节课的训练内容都是基于孩子现下能力的训练,对症下药,因材施教,这个也是为什么金色雨林的课程训练效果这么明显。

3、一对一家庭训练方案,及时查漏补缺。

系统会根据孩子最近几节课的上课情况,生成*薄弱部分需要训练的3个项目,同时校区指导师每节课后都会跟家长一对一沟通孩子的上课情况,以及制定当月的训练计划。

4、趣味式训练,让孩子爱上学习。

我们的项目通过互动抢答、完成任务、积星等星、闯关等形式让孩子们像在玩游戏一样开开心心的完成所有训练

以上是我们线上课程的四大特点,接下来就是课堂内容的部分。

一节课45-50分钟,一共有5个环节:

学校介绍

金色雨林学习能力训练中心专业为3-14岁的儿童提供学习能力培养。通过中科院认证的科学测评系统,判明每个孩子的学习力状况,采用针对性的学习能力训练方案,并辅以家庭教育咨询,心理素质辅导,确保孩子获得全方位、全时段的学习能力提升区,让每一个在我们这里的孩子都能自主学习,自信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公司创始人林薇女士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荷兰莱顿大学儿童心理学博士张雨青教授在超过23年的研究实践中,率先形成一套独特、成熟的学习能力训练体系“个性化教育方案”( Individual Educational Program, 简称 “IEP”) 。二十余年来,该方案已经成功帮助近五十万孩子提高学习能力,取得学习成效。

中国面对全球化竞争压力的增大,对新一代孩子的核心素养和竞争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作为儿童学习能力的倡导者,锐意进取,进一步优化综合学习力的课程,以新的脑科学研究成果为依托,深化课程内涵,丰富训练体验,帮助每一个孩子乐于学习、自主学习、创新学习,并引导孩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锻炼优良品格。

广州金色雨林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感觉运动综合课

广州金色雨林

情感力课

广州金色雨林

视觉动作统合课

广州金色雨林

体能课

广州金色雨林

学习能力测评

广州金色雨林

注意力记忆力课

广州金色雨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