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安越咨询 上海移动互联与大数据时代的财务变革与创新研修班
上海移动互联与大数据时代的财务变革与创新研修班

上海移动互联与大数据时代的财务变革与创新研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新区

课程介绍

移动互联与大数据时代的财务变革与创新研修班
课程天数:7天
课程价格:¥28500
培训对象:财务高管,财务经理
企业管理会计人员
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等
课程介绍INTRODUCTION
伴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以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的新技术已成为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助力经济提效升级的新引擎。企业要想再当前“速变”的移动互联与大数据时代保持竞争优势,必须抓住机遇、随时代要求进行转型,这对企业财务管理能力以及财务管理者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挑战。
安越的《移动互联与大数据时代的财务变革与创新研修班》深入剖析移动互联与大数据时代的特点及其对财务管理的新要求,让学员进一步掌握变革时代下财务管理转型的条件、思路与方法,帮助学员明确财务管理组织和财务人员在变革时代中应承担的具体职责与价值,并给出适合新时代财务管理要求的人才培养方向与规划,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铺垫成功的基石,助力企业价值提升与竞争优势的保持。
课程收益KEY BENEFITS
感受移动互联时代前沿理念,开拓企业财务管理视野
把握大数据时代下财务管理的联动效应,阐明财务管理转型的创新型策略和路径
有效应用管理会计,推动财务转型落地与组织能力提升
提升财务人才的管理能力,为企业在变革时代创造更大价值
课程优势Course advantage
1、高端品质
2、精品小班
3、版权课程
4、专业实践
课程大纲COURSE CONTENT
课程一:互联网公司的财报披露、融资架构与财务运作(2天)
课程二:财务管理转型与组织能力提升(2天)
课程三:转型时代的业财融合与价值创造——管理会计落地(2天)
课程四:管理会计新思维与信息化佳实践(1天)

学校介绍

安越——深耕欧美管理会计理念,聚焦中国企业实践十五年。主要业务包含公开课、企业内训、管理咨询。 自2004年成立至今,深耕财务管理领域,总结适合中国企业财务管理的模型与实践,并向更多企业积极传播。已有精心设计的财务分析决策、业财融合、预算管理、成本管理等课程100 门。 通过“专业、实效、可靠、稳定” 的财务管理培训与咨询,提升企业财务管理综合素能,实质解决企业经营问题、最终实现企业盈利能力与价值的提升。 30人左右小班授课,合伙人制讲师兼具理论 实践经验,全国8大城市定期举办公开课。【品质保障】近百本版权课程,告别“中介型”培训;【效果保障】分组小班菁英教学,专业的就是不一样;【服务保障】 星级酒店、专属班管、培训安排省心省力

·中国专业能力发展培训机构5强(500晋5,唯1上榜财务类培训机构) ·2017年度知名教育品牌 ·中国企业培训行业标杆品牌 ·CFO信赖的财务培训服务机构 ·年度培训机构(连续两届) ·年度受欢迎专业培训机构 ·中国CFO培训合伙伙伴 ·ACCA和IMA在华后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

上海安越咨询

  • 课程数量

    4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股权投资与战略并购研修班

上海安越咨询

财务影响力与跨部门沟通技巧

上海安越咨询

上海学会计电算化

上海安越咨询

财务经理人的职业能力提升

上海安越咨询

上海会计初级电算化培训机构

上海安越咨询

上海电算化会计培训班

上海安越咨询

股权投资与战略并购研修班

上海安越咨询

战略税务筹划与风险管理

上海安越咨询

资本运作中的税务筹划

上海安越咨询

转让定价与反避税风险管理

上海安越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