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恒诺口才培训 青岛《自信当众讲话》课程
青岛《自信当众讲话》课程

青岛《自信当众讲话》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北校区

课程介绍

一对一上课

学校介绍

恒诺口才培训是致力于语言能力和口才提高的培训机构,专门为成人和青少年提供自信当众讲话、口才、心理素质、情商、沟通与人际关系等训练。帮助因胆怯、紧张、逻辑性不强、语言表达情感不丰富等问题的学员突破个人心理障碍,勇于在公众场合自信地讲话,真正做到敢说、会说!开设《自信当众讲话》、《沟通与人际交往》、《青少年情商口才》课程训练。

学习采用 “参与式”的教学方式,即老师讲解、课堂演练、课后实践的教学方法,由老师讲解在各种场合上的讲话技巧,并且让同学当场演练,通过这样的训练方式,学到练到,培训效果特别好。为了让学员有充足的训练时间和持续提高,学校还定期举办口才锻炼俱乐部活动,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让学员在快乐中掌握技能。

通过学习和演练不断提升口才和自信,因材施教,融合心理学让你迅速突破紧张胆怯,害怕发言。

我们的目标是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我们本着真诚、热忱的态度用心对待每个学员,竭尽所能帮助每个学员,解除你的口才烦恼,让口才改变你的命运!

人的一切才华,只有在拥有口才后,才能被证明和彰显。如果你没有好的口才,你能力的展现就将大打折扣,你成功的机率将减少50%以上。

赶快行动起来吧,改变就在现在!

青岛恒诺口才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口才训练班

青岛恒诺口才培训

青岛学练口才

青岛恒诺口才培训

青岛口才课程

青岛恒诺口才培训

《口才锻炼俱乐部》课程

青岛恒诺口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