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十月天使母婴培训 沈阳母婴护理师
沈阳母婴护理师

沈阳母婴护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月嫂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十月天使家政服务部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十月天使核心优势

沈阳市十月天使家政服务部以高端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体系、专业的技能培训、强大的文化感召力、广泛的市场推广力度,庞大的加盟联盟体系,造就中国具有影响力母婴服务品牌,使之成为中国家庭定制式母婴服务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十月天使机构简介

十月天使(沈阳市铁西区十月天使家政服务部)是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是经北京维骐迅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特许授权的沈阳品牌加盟商,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集月嫂、育婴师、乳房护理、催乳师、满月汗、形体恢复、小儿推拿等服务及相应技能培训和品牌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性母婴服务机构。

沈阳市铁西区十月天使家政服务部以高端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体系、专业的技能培训、强大的文化感召力、广泛的市场推广力度,庞大的加盟联盟体系,造就中国具有影响力母婴服务品牌,使之成为中国家庭定制式母婴服务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服务宗旨:阳光有爱 服务无限

企业文化:温暖 快乐 健康 主动 仁爱

品牌定位:中国一体化母婴产业加盟平台

经营理念:温馨 真诚 高效 创新

成长愿景:引领行业进步的品牌!

助力每个十月天使人走向成功和辉煌的航母品牌!

将爱的阳光无私地洒向千家万户的慈善品牌!

十月天使机构优势

选择十月阳光的五大理由

1、操作人性化

为准学员提供半天免费试听,直观清晰的了解课程,满意即可报名,无任何杂费,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免费住宿。

2、培训专业化

领域内强大的师资阵容及舒适的多媒体教学环境,实用性、适用性与前瞻性兼备的培训内容。

3、课程全面化

母婴行业所必需的升级课程在"课程-教室-教师"一对一模式下形成全面完善的课程体系,成为行业内真正实现随到随学、循环授课、学会为止的大型培训基地。

4、就业方便化

"培训—就业—创业"一条龙,择优安排就业,积极扶持创业。我们携手全国加盟商,打造更专业的中国一体化母婴产业加盟平台。

5、证书通用化

专业技能离不开高级证书。全国通用证书在业内具有更高含金量,为毕业学员就业提供更大便利和更高认可度。

十月天使母婴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育婴师

十月天使母婴培训

催乳师

十月天使母婴培训

产后恢复师

十月天使母婴培训

小儿推拿师

十月天使母婴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