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趣巴巴机器人 广州机器人AI科技知识课
广州机器人AI科技知识课

广州机器人AI科技知识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3.5-16岁

课时:90分钟/课 班型: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上午,周日下午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总校

课程介绍

  • 机器人AI科技知识课

    课程安排

    90分钟/课

    针对年龄段

    3.5-16岁

    课程特点:

    机器人创客领域是综合度很高的领域,包含结构学、软硬件、材料科学一系列基础,如今中小学生都迎来了学习时代;创客是一群热衷创意的新人类,冲破年龄的限制,能利用自生产工具(3D打印技术、微型机床、多功能工具等)把创意转变为现实。本次活动分享最新的科技概念,一方面致力于激发孩子的科技热情、提高创造能力。

    培训看点

    1 高端机器人技术分享介绍

    展示现阶段世界上*前沿机器人的科技,通过视频,图片案例等进行分享了解,开阔视野,趣味且吸引眼球。

    2 机器人创意作品展示

    通过现场互动一些有趣的实体机器人,如人形机器人,猜拳机器人,机械恐龙,搬运机器人等,进行近距离操作体验互动。

    3 少儿编程Scratch趣味体验

    通过展示麻省理工大学开发的scrtach少儿编程软件,使用数学与编程逻辑设计的互动游戏,如超级玛丽,击球大战,重力游戏等,展示图形化编程魅力。

    4 动手组装机器人及编程控制

    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动手制作搬运机器人,采用积木零件,马达装置进行组装,进行简单的编程或者遥控控制,完成挑战任务。

    5 分享创客成长历程

    创客:是富有创意和想象力,并且能够使用身边的工具把创意实现出来的一群人。会根据个案分析创客成长历程,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建议和培养方法 。

     

学校介绍

趣巴巴机器人活动中心是隶属于广州巴巴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属机器人教育品牌,早在2004年开始在珠三角从事机器人教育,曾为数十家中小学培养出上百支优质机器人竞赛队伍,这些队伍均曾在珠三角、广东省乃至机器人竞赛中获得拔尖*,趣巴巴机器人活动中心依托着如此雄厚的科技背景及技术支持,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以及家长的深深喜爱。趣巴巴课程体系坚持以HSTC育人理念,培养未来创客为目的。所有课程均由中山大学专家团队指导完成,通过上万个青少年儿童一线教育实践检验,课程涵盖年龄范围广,课程丰富、可持续性强,能满足3.5—16周岁。每个阶段的课程内容安排合理,适合青少年的心理年龄发展。

广州趣巴巴机器人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幼儿机器人培训

广州趣巴巴机器人教育

广州学习机器人

广州趣巴巴机器人教育

广州机器人班

广州趣巴巴机器人教育

广州机器人班

广州趣巴巴机器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