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欧风培训 北京韩国留学
北京韩国留学

北京韩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需要出国留学的人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SOHO校区

课程介绍

近年来,随着中韩两国间文化及商贸活动日益深入的发展,中国人对韩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韩国音乐、影视等作品的流入,促成了许多青年学习韩国文化的热潮,赴韩留学也成为一种新的时尚,作为海外留学的新路线,赴韩国留学对中国学生来说具有独特的魅力。        

两国隔海相邻,韩国的消费和国内特大型城市相似,文化、民俗和中国一脉传承。但韩国在许多领域又具备了世界发达国家的水平,所以说留学韩国是中西文化、科技的完美结合。相对遥远的美洲、欧洲,留学韩国的中国学生只需付出十分之一的费用,学成毕业后的就业前景更为广阔。因此,赴韩国留学是中国学生的*佳选择之一。 

一、世界先进的教育体系 韩国政府十分重视教育事业,每年对教育的投入占国家财政总收入的4.5%,在世界领xian、在亚洲*高,其高等教育质量堪称亚洲yi流,许多大学在亚洲排名都位居前列。这些大学培养的毕业生,为韩国经济、科技持久的高速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韩国大学学制灵活,80%的大学为私立大学。韩国一些大企业和财团都有独资兴办企业院校、甚至研究生院的文化传统。每年保质保量地为本企业输送大批建设与开发人才。大宇、三星企业集团每年用于培养人才的经费高达6000多万美元,人均投资相当于美国、西欧等大中企业的2倍。企业着力引进世界先进科学技术,培养自己的科技人才,不仅把教育作为培养人才,发展科技和经济的重要手段,也把教育作为改变人生,实现自我价值的*基本的条件。为了推行国际化的教育体系,韩国政府近年开始放开留学生政策,倡导每所大学里要有10%的外国留学生,并对外国留学生施行了很多优惠政策。目前,在韩国大学约有6700名中国留学生,对计划赴韩留学的中国学生来说,尚有很大的空间。 

二、良好的经贸发展背景 韩国对中国留学生吸引力的增大,源于两国之间经贸发展的良好背景。2002年,中国吸收韩国投资9.5亿美元,成为韩国的第yi大投资对象国;2003年再创14亿美元的新高;去年前7个月,韩国对华投资已达41亿美元,也就是说平均每天就有2000万美元进入中国,韩国已经累计对中国投资约240亿美元,成为中国第yi大投资来源国。在贸易关系上,中国已成为韩国第yi大贸易伙伴国。2003年两国贸易额570亿美元,韩国从中国取得顺差132亿美元,而韩国经济增长98.5%依赖出口。 

三、先进实用的专业技术 韩国经济发达,很多领域已处于世界领xian地位,其教育水准、文凭含金量很高。韩国两年制专科技术大学的师资普遍雄厚,教育理念先进,专业设置灵活现代,主要在模拟现场教授学生就业工作所必需掌握拥有的现代实用技术,*适合以就业为目标的中国留学生。韩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处向准备留学韩国的申请者推荐了留学韩国的若干个热门专业。这些专业包括:互联网自动化系。该专业包含网页制作、网络管理、PC通信以及网络动画设计领域、程序开发等。网络商务学系。该专业是在变化丰富的互联网时代产生的,主要是分析网络商务的技术和市场要素,培养开发网络商务的高级人才,同时通过在虚拟空间中的商务的往来进行网络商务技术的研究。多媒体传播系。为信息通讯领域、通讯软件开发企业与影像声音信息技术开发相关的企业及研究院,和与网络以及通讯网相关的企业培养人才。汽车电子系。韩国的汽车电子行业处于世界领xian地位,汽车自动化、汽车导航、汽车所等都需要电子支持,而汽车电子在我国还较为落后。还有汽车成型设计和汽车材料专业。目前,我国通过计算机设计汽车的技术非常薄弱,精通者更是稀缺。此外,韩国的美容技艺、土木工程、酒店观光和市场销售等专业人也十分先进,所培养出的专业才不仅在中国短缺,在韩国的就业领域也相当广阔。

学校介绍

15年学术积淀,朗阁教育集团旗舰品牌

名师团队,开创小语种实用性理念

量身订制课程,全程客户服务,终身免费口语沙龙; 专业提供欧洲语系(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语言培训服务; 欧风培训中心,朗阁教育集团旗下专业小语种培训机构,是国内的专业小语种培训基地之一。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欧洲语系(法、德、西、意)语言培训服务。 欧风培训是法国著名G语言学院及德国ASL学院的战略合作同盟,加拿大魁北克法语推广基地,在教学研究、教学服务提供、市场推广、文化交流等方面与官方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打造中国欧洲语系培训专业品牌。 截止到目前为止,欧风培训中心已在上海、南京、苏州、济南、常州、青岛、成都、无锡、杭州、广州、武汉、宁波、南昌、厦门等中国一二线城市拥有30多所独立校区。 十载以来,欧风始终倾力为中国的语言学习者奉献纯正的语言培训。

欧风培训核心优势: 13年学术积淀,朗阁教育集团旗舰品牌; 名师团队,开创小语种实用性理念; 量身订制课程,全程客户服务,终身免费口语沙龙; 专业提供欧洲语系(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语言培训服务。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 课程数量

    7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专业的法语培训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北京商务法语课程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北京大学法语培训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北京法语周末班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北京法语零基础学习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北京法语周末班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北京法语口语培训班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北京法语 培训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北京培训德语中心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北京德语一对一培训班

欧风(北京)培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