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远博教育 武汉社会艺考生文化课周末提升班
武汉社会艺考生文化课周末提升班

武汉社会艺考生文化课周末提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利用周末提升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南校区,武汉北校区

课程介绍

周末提升班

班级人数:8-12人

招生计划:2个班

班型特点:适合有一定文化课基础或周末有时间想利用周末时间补习的学生, 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习惯,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有志于冲刺国家重点本科院校的学生。

学校介绍

关于我们

ABOUT

武汉远博文化课培训学校创办于2007年,依托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不断发展壮大,汇集武汉市各科优秀老师,凭借着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课程安排、成熟的教学模式和严谨的管理体系立足武汉十六年专注文化课,经教育部门认定(教民242010270002769号)总面积15000余平全封闭式的集训品牌学校,以“真理·自由·仁爱·担当”为 教育宗旨,以“分组教学”、“ 量身定制”、“ 伴读教学”为基本教学方法通过强化管理和训练,紧抓高考热点、考点不走弯路。

标准化小班教学让每个学生受到同等关注,独创适合高考快速提升的内部教材学生学得更轻松,优质的师资队伍采用双师教学落实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状况;专业的志愿填报老师专业+文化+规划一站式解决。

我校几经发展扩建,现拥有两座独门独院全封闭式校区,两座校区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校园闹中取静,学习氛围浓厚,校园拥有现代化多功能教室、小班教室、食堂、超市、运动场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不仅让学生能够全身心投入学习也让家长放心,为武汉高考集训冲刺的引领者。

武汉远博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艺考生文化课高考辅导

武汉远博教育

武汉艺术生文化课小班

武汉远博教育

武汉艺术生高考复读学校

武汉远博教育

武汉艺体生 文化课

武汉远博教育

武汉艺术生高考文化课辅导

武汉远博教育

武汉艺术生高考补习学校

武汉远博教育

武汉艺考考前辅导班

武汉远博教育

武汉艺考生文化课

武汉远博教育

武汉艺术类文化课冲刺

武汉远博教育

武汉远博教育高考文化课高考复读班

武汉远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