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人像学校 济南数码设计全科班
济南数码设计全科班

济南数码设计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不限

课时:1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市中校区

课程介绍

数码设计全科班

培训对象:无任何设计基础的人员。

培训目的:毕业可胜任中小影楼彩扩店数码设计师、图文社图片编辑师。

学校承诺:学费一次缴清,学会为止,终生免费进修。

毕业颁发:学校毕业证书并可参加全国的图像处理师职业资格证书考试。

课程内容:PHOTOSHOP软件的认识、工具的基本应用、专业色彩原理和调色基础应用、图层与蒙版的认识和使用方法、滤镜的使用、模板的制作、GIF格式动画的创建、影楼妆面调修技巧。

学校介绍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是经济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由山东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著名教育家、国家一级评委、山东省首席摄影技师王和祯先生等人创办的专业培训学校。 是山东省内较早开设摄影、化妆、数码美工、影楼管理等以视觉艺术为主体的专业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4000余平米,由省内优秀的摄影、化妆、数码设计等老师组成雄厚的教师队伍,并有业内专家组成的教研组负责教学方向指导和质量监督。理论结合实践,引导业内发展趋势和流行趋势.学校设有各种不同风格的专业影棚、化妆、数码教室,是山东省内较大的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自1995年创办以来,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务实的专业技术、严格的管理制度、舒适的学习环境,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摄影师,化妆造型师、数码平面设计师, 据统计省内、外影楼有近万名员工接受过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的专业培训。曾被评选为“中国摄影化妆学校”、“十佳优秀培训学校”,多次被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授予“优秀办学单位”等荣誉称号。毕业学员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全国承认的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首席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学生就业*高,被誉为摄影、化妆界的“黄埔”。 您想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摄影师吗?您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化妆师吗?您想用摄影实现自己的艺术与商业梦想吗?那就请您走进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的大门,我们会帮助您走向成功!走向未来!走向辉煌!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是培养和造就职业摄影师的摇篮,是世界上较大的国际职业摄影组织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认证的一所以摄影、化妆、数码、影视及影楼管理为主体的专业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专门为各类广告公司、杂志媒体、摄影工作室、影楼、网站及社会各界培养专业人才,特别是造就自主创业、自谋发展的独立摄影师的基地。学校自成立以来先后与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及欧美等国几十所摄影院校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合作关系,是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的国际联盟机构及团体会员单位。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平面网页设计培训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济南影视特效培训班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济南周末班化妆培训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济南化妆培训学校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济南化妆学校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济南化妆短期培训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济南美甲技巧培训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济南周末化妆学习班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济南化妆培训班课程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济南摄影培训学校

济南人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