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壹典教育 厦门播音主持
厦门播音主持

厦门播音主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所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湖里区

课程介绍

播音主持
播音与主持艺术在我国是一个新兴专业,随着文化产业的飞速发展,播音主持人职业将成为未来就业领域的热点和亮点。目前,全国有播音主持专业院校达到600所以上,以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重庆大学、山西传媒学院、天津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为代表的全国播音主持专业院校每年培养数千播音主持人才。播音专业目标是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等能力,能担任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内容:普通话联系、自备稿件、指定文学、新闻播报、即兴评述、表演教学、形体训练、声乐学习
半年集训班课程服务:全日制集训教学、报考院校专业规划指导、学员基础摸底测评、阶段模考测评、小班面授教学、食宿服务
周末集训班(高一、高二):定制学习教学计划、每周课程集训、定期学习调整、阶段模考测评

学校介绍

厦门市壹典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所专注艺术升学的培训机构。创办至今始终秉持“至专、至精、至纯”的教育使命,同时倡导“学艺先做人,求知需躬行”的教育态度,培养好每一位学子。 厦门壹典艺考目前开设的专业有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编导、音乐、舞蹈,历届壹典学子均保持省统考专业通过*,且每年都有多名壹典学子挺近省前10。名师团队是壹典艺考取得骄人*的重要因素,由壹典明星导师及老师亲自授课,总结制定出一套针对零基础艺考生的教学模式。

1、省统考通过*

2、气质、外貌、

艺考生就是光鲜亮丽

不一样的精气神

3、都说学艺术的孩子特立独行,我行我素,叛逆,自私,但在这里她们不仅拥抱个性,更学会尊师重道,与父母和解。因为细看培训只是行业的代名词,我们的目的是教育。

4、个人心理素质及临场应变能力提升

艺考是面试型考试,特别考验学生的心理素质及应变能力,在壹典老师完全解决你的面试障碍问题,建立自信心。

5、总有一款降住你的老师

知性温柔毒舌严厉等老师汇聚一起,艺术课堂丰富有趣,释放天性,挖掘天赋,打造与众不同你。

6、高大上的校外活动

看日出,追日落,乘风破浪,沙滩烧烤,别墅K歌

精选推荐

影视表演培训

厦门壹典教育

编导培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艺考编导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高考培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编导高考培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编导考前培训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高中播音主持培训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播音主持 培训学校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播音主持短期培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播音主持暑期班

厦门壹典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