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三立教育 合肥托福强化班
合肥托福强化班

合肥托福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针对的是80-90分的孩子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滨湖校区,合肥政务校区

课程介绍

托福强化班
课时:78
课程内容:课程包括听说读写及口语实战和听力分析。托福各科讲解重难点,按照思路进行梳理,解决学员们在逻辑思维上遇到的问题。
入班要求:针对的是80-90分的孩子。

纸笔考试是由正确答案的数量总和来决定*总分,而不管问题的难易。电脑考试则不同,它根据回答问题的质量来给出下一个问题,如果考生回答得正确,电脑将提高问题的难度;如果考生回答错误,电脑将降低问题难度。因此*是由正确答案的难度来决定得分,而不是由正确答案的数量。电脑考试的写作一项,考生可以选择打字或书写。 电脑考试的费用:美国及其属地和加拿大为USD,所有其它国家为USD。

学校介绍

合肥三立坚持小班教学,力求让每一个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老师密切关注学生课堂表现,课下关注学生的学习完成进度与反馈,帮助每一个学生的成长!三立教育还拥有严格的校区管理制度,帮助学生快速提高!

三立国际教育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专注于北美中高考和英语语言教学研究的教育培训机构之一,针对北美中高考和英语语言考试要求结合国内学生的学习特点,研发了独特的教学体系。

合肥三立作为三立国际教育集团直营分校,成立于2016年,目前已为数百个合肥家庭提供了优质的美国留学考试的教学与服务,*斐然。

学校优势

小班教学:合肥三立坚持4-6人小班教学,老师密切关注学生课堂表现,课上与每一位学生充分互动,听见每一个学生的声音,发现每一个学生的问题,课下关注学生的学习完成进度与反馈,帮助每一个学生的成长!

精细管理:除了优质的教学实力,我们还对学生实行精细的教学管理,学生进入教学区的上课、休息、自习都会有专职老师进行管理,与家长密切互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实现行为层面的飞跃!

细致服务:多对一的教学服务,除了授课老师,学生在三立还能接受到来自学管老师、助教老师的多重服务,家长也能多角度多方位的了解孩子的学习进程与结果,专业细致的服务体系帮助家长更加了解孩子,帮助学生取得更好的*。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托福冲刺班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托福基础班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合肥托福雅思培训班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ACT冲刺班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ACT强化班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ACT基础班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SAT冲刺班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SAT高级班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SAT中级班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