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梦想家艺考 天津戏剧影视表演课程
天津戏剧影视表演课程

天津戏剧影视表演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和平校区,南开二校区,南开一校区,大港油田校区

课程介绍

影视表演:随着传媒业的发展,媒体对表演类人才的需求量更是逐年剧增,影视表演毕业生就业星较为灵活的特点。近年来迅猛发展的文化产业,电影等事业为影视表演专业的人才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岗位,使影视表演人才在选择岗位时有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声乐基础培训、影视台词基础、形体训练、影视表演理论与实践、影视基础知识、影视作品分析、摄影基础知识与操作、文化热点分析等课程。

同时开设无人机专业和电竞专业的培训课程,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要和有声语言人才国际交流项目,同时开设德、法、瑞艺术类考试留学培训项目。

学校介绍

梦想家不仅是艺术教育的引领者,更专注于策划你的未来!

这个时代,大学人人都能上,在梦想家艺考我们追求的是一切关于艺术的梦想,你的梦想。

梦想家艺考十年间培训出许多优秀学员,他们不仅获得了知名院校的敲门砖,也收获了自己在艺术道路上的专业认可。985/211,双高端和国际百强学校录取率高 !

所以,梦想家艺考助你学习上一本!

选择艺术梦想+播音主持艺考,就是选择中国传媒大学博士考官团队!

艺术梦想+,为你的艺术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天津播音主持培训【高端领跑品牌-艺术梦想家】由【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天津师范大学】等国内高端学校【播音主持博士考官团队】建立,教师具有【公办高校教师资格证】。艺术梦想家隶属于中播教育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天津播音主持学子提供高端定制化的课程与实践训练。

在2009年进入天津地区以来为【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院校的播音专业输送了众多【高中生艺考】优秀人才和【艺术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在2016年的艺考中,艺术梦想家学子……播音专业天津户籍考生中80%的录取名额。

在2017年的艺考中更是……各播音向专业取证率高的*。

在2018年艺考中取得中传播音主持天津、电竟天津的优秀*。

在2019年艺考取得中传全国第25名、天津,中戏播音专业天津只此一张的合格证

在2020年再创艺考佳绩,连续十年蝉联中国传媒大学天津地区!今年,斩获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南昌大学、天津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音乐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山西传媒学院等211、985重本大学的艺考合格通知!

在刚刚结束的2021届天津市播音主持统考中,梦想家艺考学员获得了全……,全……的优秀*。

选择天津艺术梦想家,梦开始的地方!

机构优势

我们可以做什么? What can we do ?

1、免费专业测评   

2、考前享受中国传媒大学博士考官团队面试测评  

3、高端房车送考服务

4、考前心理辅导、艺考及高考报考指南工作

5、个性化教学、小班教学、一对一专家教学

为什么选择我们? Why did you chooe us ?

1、 连续10年,天津市播音与主持艺考均出自艺术梦想+!

2、 艺术梦想+浙江传媒播音、配音专业合格*平均每班21人!

3、 从2010年开始,艺术梦想+与各大高校建立了紧密的招生合作关系,颁发的艺术水平认定证书《艺术梦想通行证》已被多所高校作为学生艺术技能水平的重要参考标准!

2014—2020年,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有7名现职教师在艺术梦想+任教。

【天津艺术梦想+师资阵容】中国高端艺考教育品牌,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师资团队、传媒考官和专家教授联合执教,同时依托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天津师范大学等专家优势!请认准专业教师持有【公办高校教师资格证】!

梦想家艺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播音与主持艺术课程

梦想家艺考

天津戏剧影视文学培训

梦想家艺考

天津播音主持培训课程

梦想家艺考

天津播音主持考前冲刺班

梦想家艺考

天津编导高考辅导班

梦想家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