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国家软件出口 天津VR课程
天津VR课程

天津VR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VR/AR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区校区,天津西青区校区

课程介绍

国家软件出口基地VR课程以企业实际岗位需求为出发点,侧重于工作流程,商业开发和项目演练,更加符合实际工作所需和实际工作模式。该课程资深VR资深讲师是早进入VR教育行业的一批领跑人,分享经验,少走弯路,更快成长,VR课程也一次又一次的升级,目的是让同学们的学习更扎实,更专业,更有用的知识与技能:unity引擎开发,三维美术基础建模: 三维手绘基础。学习造型、构图、色彩等艺术基础。更多的企业招聘更青睐有艺术绘画的VR人才。

阶段一:Photoshop课程

学习内容:学习Photoshop软件的使用,通过相应的功能指令,对图片进行绘制与编辑为后期贴图的制作打下基础,让同学能够熟练使用Photoshop

阶段二:网游手绘道具和场景的制作

学习内容:学习3ds MAX、Photoshop、Bodypaint等主流软件,依据原画,制作三维模型、UV展开以及贴图的制作。

阶段三:次世代道具和场景的制作

学习内容:学习TopoGun、xNormls等主流软件,强化技能,制作高精度模型、拓扑低模、UV展开、贴图烘焙、材质制作

阶段四:网游手绘角色的制作

学习内容:网游角色模型制作、UV展开、材质制作

阶段五:VR效果表现

学习内容:主流引擎Unity软件的使用,场景摆放、灯光制作以及烘焙贴图

阶段六:VR交互开发

学习内容:使用Unity进行交互的开发,最终发布程序

作为VR行业观察者,我们时刻关注着VR行业。处在行业爆发初期的VR行业,现在正是人才急缺的阶段,且VR行业对于技术人才来说实乃不可多得的蓝海。

虚拟现实从2016年开始迅猛发展,传统行业纷纷与之紧密结合,使得VR的市场愈发广阔,人才缺口越来越大。人才与市场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人才培养有利于行业发展,行业的发展会吸引大量人才涌入。

学校介绍

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实训基地是由天津市高新区政府主办,由天津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和天软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运营和管理的天津市软件行业人才培养平台。

中心主要服务于天津高新区4000多家软件企业,其主要职能是为高新区软件及互联网企业提供急需岗位的人才招聘、高端人才猎头服务;依托实训基地为企业进行定制化人才培养。

截至目前,基地已经为天津高新区以及北京各大互联网企业提供Android、IOS、UI/UE、游戏开发等专业方向近5000人次的人才培养及招聘服务,涵盖了天津高新区绝大部分软件互联网企业。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实训基地已经成为天津市乃至北方地区重要的软件人才服务平台。

为了保证学员的实训效果,使每个学生通过实训能够最终达到企业要求,我们在实训模式上突出:

高强度实训课程,教学、实训一体化,项目任务驱动式训练,与企业工作模式接轨; 丰富实战型师资团队,由参与过政府级项目开发的一线研发骨干组成,保持项目经理的工作模式; 国际先进后台框架,自主知识产权,专业技术国内无人可比; 学员直接接触一线商业产品,成熟的企业级项目及应用软件项目经验积累; 与用人单位具体需求挂钩,定向培养专业人才。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java工程师培训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天津技术培训php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Java开发课程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UI设计课程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天津php周末培训班

天津软件出口基地培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