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信盈达教育 广州物联网培训
广州物联网培训

广州物联网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意向的学员

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中心

课程介绍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顾名思义,物联网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这有两层意思:其一,物联网的核心和基础仍然是互联网,是在互联网基础上的延伸和扩展的网络;其二,其用户端延伸和扩展到了任何物品与物品之间,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也就是物物相息。

物联网通过智能感知、识别技术与普适计算等通信感知技术,广泛应用于网络的融合中,也因此被称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物联网是互联网的应用拓展,与其说物联网是网络,不如说物联网是业务和应用。因此,应用创新是物联网发展的核心。

物联网原理:

物联网是在计算机互联网的基础上,利用RFID、无线数据通信等技术,构造一个覆盖世界上万事万物的“Internet of Things”。在这个网络中,物品(商品)能够彼此进行“交流”,而无需人的干预。其实质是利用射频自动识别(RFID)技术,通过计算机互联网实现物品(商品)的自动识别和信息的互联与共享。

而RFID正是能够让物品“开口说话”的一种技术。在“物联网”的构想中,RFID标签中存储着规范而具有互用性的信息,通过无线数据通信网络把它们自动采集到中央信息系统,实现物品(商品)的识别,进而通过开放性的计算机网络实现信息交换和共享,实现对物品的“透明”管理。

物联网分类:

1. 私有物联网:一般面向单一机构内部提供服务;

2. 公有物联网:基于互联网向公众或大型用户群体提供服务;

3. 社区物联网:向一个关联的“社区”或机构群体(如一个城市政府下属的各委办局:如、交通局、环保局、城管局等)提供服务;

4. 混合物联网:是上述的两种或以上的物联网的组合,但#后台有统一运维实体。

信盈达根据多年的技术研发经验积累,结合当下的热门专业智能物联网推出智能物联网 嵌入式开发培训,侧重技能与贴合市场的项目实战,在一对一项目中,让学员掌握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与300多家企业建立合作,为企业输送高技能人才。

信盈达2008年在深圳特区南山高新科技园成立。自成立至今近九年来专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方案设计、高端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服务。公司下设信盈达实训学院、信盈达研发中心、信盈达教学仪器三大业务板块。九年来公司坚持"技术、服务",以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的品质成为国内有实力从产品*底层研发到系统层开发的嵌入式实训、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中国IT行业提供*具价值的职业教育服务。专业培训i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Java、单片机等课程。

学校介绍

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盈达)2008年在深圳特区南山高新科技园成立。自成立至今近九年来专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方案设计、高端嵌入式/Android培训等服务。公司下设信盈达实训学院、信盈达研发中心、信盈达教学仪器三大业务板块。九年来公司坚持"技术、服务",以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的品质成为国内有实力从产品*底层研发到系统层开发的嵌入式实训、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中国IT行业提供*具价值的职业教育服务。

信盈达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南宁、成都、郑州等城市设立十二大直营实训中心,并在深圳设立产品研发中心 、生产基地、测试基地。集研发、生产、培训、销售于一体。至今,信盈达产品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36个大中小城市,被广泛运用于政府、教育、金融、医疗、企业、运营商等领域。

广州信盈达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计算机网络管理员

广州信盈达教育

广州计算机网络管理员

广州信盈达教育

广州java开发周末培训班

广州信盈达教育

广州java网上培训

广州信盈达教育

广州嵌入式技术开发培训

广州信盈达教育

印刷线路板 PCB 设计课程

广州信盈达教育

广州学数控学校

广州信盈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