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尚艺培训 广州尚艺精剪
广州尚艺精剪

广州尚艺精剪

¥3980

适合对象:设计师 发型师

课时:9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总校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适合凭感觉剪发型的设计师。

适合想要重新审视基础技术的资深发型师。

适合女发薄弱的发型师

课程收获:

1、掌握发型设计中九个基本型,三个基本技术的运用

2、实现裁剪发型从模仿到创新过程的蜕变,可以根据千变万化的顾客设计出适合的千变万化的发型

3、实现从剃头匠到发型设计师的蜕变

4、学会一套具有自己风格的设计的流程,快速简洁判断不同顾客的风格,做到一个顾客一款发型,且都具备自己的设计理念,做到发型有灵魂。

5、解决发型左右两边不对称的问题

核心内容:

1、深度剖析三种技术(O°线条,1-89°堆积重量,90或90°以上去除重量)功能及作用 

2、深度剖析三种形状(方形、圆形、三角)功能特点及作用 

3、O°线条修剪流程                                            

4、方型堆积重量+去除重量技术要点加修剪流程                       

5、经典圆形堆积重量技术要点加修剪流程                    

6、A-线堆积加去除 技术要点加修剪流程 

课程特色:

1、老师授课经验30于年,无数次进修于英国沙宣学校

2、强大的实战性,所有发型设计灵感来自于一线,每天三百家门店收集当下顾客现状和需求,让发型艺术和生活品质真正相结合。

3、通过理论课,现场演示,实际操作带领发型师进入裁剪设计的世界,呈现出发型艺术。

学校介绍

广州尚艺美发学校是经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广州市教委批准设立的一所美容美发专业技术学校。占地30000平方米,学校设置包括现代化设备调养的教学楼、学生公寓以及食堂、操场、学校花园、学生图书馆、休闲锻炼场所等, 广州尚艺美发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大批高素质、高技艺的讲师队伍,他们很多都是美发美容界的国际评委、国家评委、高级美发师、高级美容师、美容导师、高级化妆导师、美发经营管理培训导师、实战派销售培训导师、巅峰团队训练导师、员工激励导师、潜能开发导师等。

广州尚艺美发学校秉承“在短时间内培育出优秀人才”的教学宗旨,全面提供多元化的教学课程。秉承“共创、共荣、共享”的价值观念,得到了广大学员的的认同和支持,课程普遍采用国际标准教材之特长,荟萃国内外美容、美发技术、经营管理精华,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专业、实用、通俗易懂、实战性强。另配置了大型实操场所、食堂、宿舍,为所有学员提供了一个健全、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学校为鼓励学员积极学习,对于在学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员,可直接推荐到本连锁机构就业。

广州尚艺美发学校由美发店和培训学院组成,美发店在全国有几百家店面,所有店的员工都要通过学院的培训才能上岗,学员也是学一样的课程,学的都是很实用流行技术,让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校开设有美发课程(明日之星技师升发型师课程、烫染魔鬼训练营中级烫染、高级烫染、商业快速造型、季度造型、商业快速裁剪、经典发型设计美学)、洗护美容课程 、经营管理课程,满足不同层次的学员学习进修,课程全面,不单是美发美容技术培训还美容美发店管理经营。培养学生成为未来高业绩发型师成长摇篮,打造成国内全面系统的美容美发教育平台。

广州尚艺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美发短期培训

广州尚艺培训

广州美容师培训中心

广州尚艺培训

广州美容师培训课程

广州尚艺培训

广州美容师短期培训

广州尚艺培训

广州培训理发

广州尚艺培训

广州剪发学习

广州尚艺培训

广州理发专业培训

广州尚艺培训

广州专业美发培训学校

广州尚艺培训

广州美发美容培训

广州尚艺培训

广州美发专业培训

广州尚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