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艺冉教育 天津高三美术联考班
天津高三美术联考班

天津高三美术联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针对高三

课时: 班型:白天班,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河北校区

课程介绍

高三美术联考班:

美术联考(又称美术统考)是以省、市单位组织的美术专业统一考试,联考*对考生来说很重要,考生通过省联考他相当于一个通行证。

联考的好处:1,降低美术考生的成本,不要在在各个院校之间来回奔波。2,本画室可以让美术0基础的同学通过6个月集训达到考试的标准,从而对于普高生来说是本科乃至重点大学选择。3,我们针对于天津,北京,河北,山西,山东分别开设了课程安排,为外地来津的同学保驾护航

联考时间:联考时间根据省份不同时间也有所不同,但是各省基本在12月份之后进行。

学校介绍

艺冉教育,全名为天津艺冉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自2007年创办以来,一直以“良心办学”为教学宗旨;以“关爱”为管理理念;以打造“天津市高的培训机构”为目标,全力以赴地培养每一届学生。在艺冉教育全体教职员工地辛勤付出和每一届学生的努力下,艺冉教育在天津培训机构中已取得了卓越*。我们以联考、校考的好*赢得了家长们的青睐,并在天津艺体生培训机构的竞争中站稳脚跟。 为了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实现艺体生大学梦想。

艺冉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初升高艺考

艺冉教育

高一/高二艺考集训班

艺冉教育

高三艺考集训课

艺冉教育

美术校考班(大班)

艺冉教育

美术精品小班(8人班)

艺冉教育

设计课程

艺冉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