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红棉艺校 广州尤克里里弹唱小歌手暑假班
广州尤克里里弹唱小歌手暑假班

广州尤克里里弹唱小歌手暑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级

课时:15 班型: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总部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广州红棉艺术素质学校 创办于2000年,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优秀音乐家、艺术素质教育专家——廖巧音(廖若凡)校长领衔,原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南宫健新老师任荣誉校长;广东省歌舞剧院青年舞蹈家、导演、编导,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舞蹈考级广东省中心主任及优秀考官,游楚丹老师担任艺术总监。18年来,学校以“帮助孩子成为*好的自己”为教育宗旨,通过艺术素质学习,让艺术润泽孩子的生命,让孩子打开心门,释放天性,感受真、善、美和爱!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关爱他人!

“艺术的真正意义在于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 ——海顿。红棉艺校以“唱、跳、弹、画、说”五大项艺术素质教育为基础,集“妙音”超潜能开发、青少年精英领袖力培训为一体;超过5万人次参加艺术素质教育课程学习,学生艺术考级通过*达,超过500人次获得全国、省市级奖项。

“艺术激发潜能,红棉绽放人生”,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一起来,更精彩!

红棉艺校的课程和服务体系:

1、高端定制课程:童心梦

2、唱:童声嘹亮少儿声乐

3、跳:中国舞、拉丁舞、街舞

4、弹:钢琴、古筝、吉他

5、说:小主持人、语言艺术

6、画:创意美术

7、校长、园长研讨会

8、“幸福家庭成长营”家长教育体系

9、亲子和艺术游学活动

10、教师培训认证:中少舞、中少说等

我们名师荟萃,师资力量雄厚,既有优秀音乐家、也有专业教授讲师,更有教育专家和泰斗。必定可以让您的孩子在我校获得优质全面的素质和修养的提高,红棉艺校现有专业教师超过40名,由中国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众多国内知名音乐院校的教师和毕业的专业教师任教声乐和器乐弹奏课程;舞蹈教学由持有国家认证的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任教资格的教师任教。其他课程也是由业内专业拔尖的教师团队任教。

广州红棉艺校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成年钢琴班

广州红棉艺校

钢琴

广州红棉艺校

小提琴

广州红棉艺校

古筝

广州红棉艺校

吉它

广州红棉艺校

戏剧类朗诵考级

广州红棉艺校

创意美术

广州红棉艺校

广州少儿主持人培训班

广州红棉艺校

演讲与口才测评(快乐演讲)

广州红棉艺校

中国舞

广州红棉艺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