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青梦家教育 南京雅思基础
南京雅思基础

南京雅思基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秦淮区

课程介绍

雅思基础
口语:场景口语学习与练习;
语法:按各单元语法知识点讲解与练习;
口音与听力:音标学习与练习,对话听力练习;
写作与阅读:简单应用文写作,短文章阅读;
课堂互动练习:根据班型,分组练习;
雅思(英语:IELTS,发音为 /?a?.?lts/),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IELTS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举办,
其中剑桥大学负责有关学术水平及试题内容,而IDP及英国文化协会负责于世界各地定期举办考试。考生可以选择学术类测试(A类,Academic)和培训类测试(G类,General Training)。
雅思*被英国、爱尔兰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南非等英联邦的许多教育机构,以及越来越多的美国教育机构及各种各样的专业组织接受。雅思考试*的有效期限为两年。

学校介绍

青梦家教育核心优势

​青梦家于2013年9月成立,拥有超过3000平方米的场地,内有留学工作室、国际语言工作室、就业工作室、咖啡吧、图书吧、艺术长廊、报告厅、教室、体育场、创业孵化基地等。

青梦家教育机构简介

青梦家于2013年9月成立,拥有超过3000平方米的场地,内有留学工作室、国际语言工作室、就业工作室、咖啡吧、图书吧、艺术长廊、报告厅、教室、体育场、创业孵化基地等。

提供国际语言培训和留学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开设托福、雅思、SAT、GRE、GMAT课程。拥有全能优秀讲师、著名语言考官Dave M.Davies为首的强大教学师资团队,采用陪伴式学习模式,打破世俗“”口号。

致力于打造青年人的服务平台,组织各种交流活动,如讲座、开放日、分享会等,以此向青年人传递正能量,鼓励并引导他们自主思考人生的道路,对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进行更好地规划。“抢救青年人浪费的时间,倡导青年人过更有价值的生活”。

多所在宁高校战略合作伙伴;多所国外大学在宁招生办公室;江苏省气象局、博世,法雷奥,艾欧史密斯,LG,中建集团等公司南京托福雅思培训基地。

南京青梦家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雅思高能班

南京青梦家教育

雅思赋能班

南京青梦家教育

托福高能班

南京青梦家教育

托福赋能班

南京青梦家教育

GMAT培训

南京青梦家教育

GRE培训

南京青梦家教育

SAT培训

南京青梦家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