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瑞思 武汉小龄段英语
武汉小龄段英语

武汉小龄段英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小龄段

课时:一年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龙湖校区,恒隆校区,武展校区,钟家村校区,徐东校区,后湖校区,天地校区,南湖校区,沌口经开永旺校区,汉阳王家湾校区,青山校区,常青校区,宜家校区,江夏校区,盘龙城校区,光谷保利校区,凯德西城校区,凯德校区

课程介绍

小龄段英语教育,培养英语兴趣,口语自信表达

英语主题教学,孩子从小爱上英语


    小龄段的孩子处于语言学习的黄金期。对于英语,孩子会已“母语”的形式掌握并自然运用。调动孩子的英语兴趣尤为重要。瑞思英语采用主题教学的方法,通过故事、歌曲、游戏等方式灵活的表现出来,让孩子在生动有趣的互动过程中,在浸入式的英语环境里,英语自然习得。每个主题都会初步涉及数学逻辑、自然科学,为下一阶段系统学习课程知识做好铺垫。

    每个孩子性格不同,有的爱表达、有的动手能力强、有的喜欢音乐,区角活动是指用孩子擅长的不同方式学习同样的英语知识。尊重每个孩子的独特性,从他们的兴趣出发,英语学习事半功倍!

看词能读,听音能写

    通过语音专项训练,让孩子循序渐进的了解到字母及词根的发音。发音练习并非不断重复某个音,而是感受字母在不同的单词、句子中的读音,感知字母的韵律。例如学习an的发音,会把它放在进tan、man、fan中拼读。这样即使是不认识的单词也能拼读、拼写,使孩子对英语阅读产生浓厚的兴趣。无论孩子在什么场合,当孩子看到某个词时会自然而然的拼读出声。

口语表达,清晰流利

    经过语音专项训练,孩子能够用地道的英语读出单词。接下来老师会引入词群的概念,引导孩子找到词与词之间的联系。孩子借助词群,在朗读时减少停顿时间,从而提升流利度。孩子能够流利朗读后,注意力就会从词的层面转移到句子的理解层面,进而提升阅读能力。

选词填句,启蒙孩子的写作兴趣

这个阶段的孩子有强烈的表达欲,但不具备写句的能力。选词填句是孩子借助词库来填写一个有意义的句子。孩子能够根据场景,选择一个合适的单词填空,完成一个有意义的句子,逐步培养孩子写句的兴趣。

学校介绍

专注于青少儿素质能力成长综合活动中心,致力于全球化人才培养 百余个城市建立了140多家校区,在读学员10万余名。

品牌故事:瑞思少儿中心是瑞思教育旗下少儿素质能力成长综合活动中心,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全人成长”为目标,以少儿素质能力培养为核心,通过多元素质实践活动,为中国孩子提供包括语言表达、社会化素养、科学素养、艺术表现等多领域素质能力成长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亲子共育活动,助力中国家庭培养更具领导力、创造力、协同力、跨文化力等多元领域的未来人才。 孩子获得与其语言潜能较匹配的英语语言能力、思维能力和创造力,使其无缝对接“小学”阶段的学习。

武汉瑞思少儿中心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8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儿童英语教育武汉

武汉瑞思少儿中心

幼儿英语武汉

武汉瑞思少儿中心

武汉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武汉瑞思少儿中心

少儿英语培训班武汉

武汉瑞思少儿中心

武汉 少儿 英语培训

武汉瑞思少儿中心

武汉 儿童英语

武汉瑞思少儿中心

武汉少儿英语教育

武汉瑞思少儿中心

武汉剑桥少儿英语培训

武汉瑞思少儿中心

武汉幼儿英语教育机构

武汉瑞思少儿中心

武汉少儿英语托管班

武汉瑞思少儿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