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斑斓艺术 武汉毛笔书法课程
武汉毛笔书法课程

武汉毛笔书法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3周岁以上儿童及成年人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汉阳校区

课程介绍

毛笔书法:

掌握书写基本坐姿及握笔姿势,感受轻重与快慢、基本笔画等用笔技巧;以学习当代名家欧楷墨迹为主,通过墨迹的临摹再进行碑帖学习;欧楷以《九成宫醴泉铭》、《皇甫诞碑》、《化度寺碑》为主。

学校介绍

武汉斑斓国际艺术学校(Balan international art school)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艺术培训机构,秉承Singapore Asian music school的教学理念,致力于发展华中地区青少年的艺术教育,提高青少年的艺术素养,提供系统专业与高品质的快乐艺术教育;推动国际权威的ABRSM 英皇(钢琴)课程及考级在华中地区的发展;武汉市汉阳校区教学场地面积达400多平米,教学内容涵盖:钢琴、管乐、书法及舞蹈。学校的校训是“德为本,艺求精,学贵恒,习而乐”。

武汉斑斓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BRSM 英皇(钢琴)课程

武汉斑斓国际艺术教育

管乐课程(萨克斯、单簧管)

武汉斑斓国际艺术教育

硬笔书法课程

武汉斑斓国际艺术教育

中国舞课程

武汉斑斓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