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精英教育 广州汉桥AEIS预备课程
广州汉桥AEIS预备课程

广州汉桥AEIS预备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龄学生 7岁-16岁

课时:6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区

课程介绍

AEIS-新加坡国际学生入学考试,是国际学生新加坡低龄留学入学首先选择的选途径。

新加坡汉桥学院是一所经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批准注册井获得教育信托认证的院校。十六年办学经验,在中新两地享有盛名。汉桥AEIS预备课程立足于新加坡教育部颁发的政府中小学课程大纲(含英文及数学课程,井选用由新加坡教育部审核井批准使用的配套教材。)

师资队伍整体具有多年政府学校教学经验兼及国际学生辅导经验,能够帮助国际学生大化释放个人的学习潜能。

新加坡AEIS课程体系(什么是AEIS)

AEIS-新加坡国际学生入学考试,是国际学生新加坡低龄留学入学首先选择的途径。由新加坡教育部在每年的9月中下旬为有意申请在次年1月进入新加坡公立中小学的国际学生而组织的统-考试。在AEIS考试中,国际学生会参加新加坡教育部统组织的英语和数学测试, 考试将主要考核考生的英语读写能力、数学计算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AEIS考试不会公布具体*,只公布录取结果,直接决定学生是否能获得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学额。考生会在通过测试后收到录取通知书。根据国际学生在AEIS考试的表现和学校的学位空缺情况,新加坡教育部会给学生分配到合适的公立中小学。


汉桥AEIS预备课程

AEIS-新加坡国际学生入学考试,是国际学生新加坡低龄留学入学首先选择的途径。新加坡汉桥学院是一所经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批准注册并获得教育信托认证的院校。

十六年办学经验,在中新两地享有盛名。汉桥AEIS预备课程立足于新加坡教育部颁发的政府中小学课程大纲(含英文及数学课程,并选用由新加坡教育部审核并批准使用的配套教材。)。师资队伍整体具有多年政府学校教学经验兼及国际学生辅导经验,能够帮助国际学生大化释放个人的学习潜能。

学校介绍

广州精英教育语言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简称精英语培,是广之旅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留学考试教育机构,同时也是澳洲AEAS官方华南区授权机构。拥有资深的教师团队,结合了多年实战的教育经验,以佳有效的教学方式,为社会各界精英、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培训和多元的学习体验;精英教育主要提供优质的英语语言培训、学习项目、教育交流、留学服务等业务,培训项目深受学员的欢迎。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雅思辅导班强化班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广州暑期英语口语培训班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广州培训机构雅思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广州新托福寒假班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广州托福入门培训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广州托福辅导中心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广州ssat的培训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广州ssat培训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广州ssat培训基地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广州sat培训一对一

广之旅精英出国语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