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尖峰拓展 武汉拓展培训
武汉拓展培训

武汉拓展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人群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总部(江汉校区)

课程介绍

    拓展训练的优势

    投入为先:拓展训练的所有项目都以体能活动为引导,引发出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有明确的操作过程,要求学员全情投入才能获得较大价值。   

    挑战自我:拓展训练的项目都具有一定的难度,表现在心理素质的考验上,需要学员向自己的能力极限挑战,跨越"心理极限"。   

    熔炼团队:体验团队的伟大力量,增强团队成员的责任心与参与意识,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   

    高峰体验: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训练项目要求以后,学员能够体会到发自内心的胜利感和自豪感,获得人生难得的高峰体验。   

    自我教育:培训师只会在训练前把课程的内容、目的、要求以及必要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员讲清楚,活动中一般不进行讲述,也不参与讨论,充分尊重学员的主体地位和主观能动性。   

    通过拓展训练,参训者在如下方面有显著的提高: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


室内项目

红黑商战

七个小矮人

同心圆

手链结

驿站传书

盲人摸号

七巧天下

团队乐章

 

 

场地拓展

孤岛求生

鼓动人生

快乐绳床

罗马战车

摩天大楼

目标市场

生死电网

逃生墙

信任背摔

有轨电车

沼泽地

走雷阵

海盗屠城

交通堵塞

蛟龙出海

黄金钥匙

巨人天梯

空中抓杠

核弹危机

托力接运

鳄鱼潭

神秘森林

勇闯雷阵

极速60秒

梅花桩

齐眉棍

泰山绳

沙场点兵

盲人足球

罗马战车

水上拓展项目

抢滩登陆

水上过桥抽板

建桥过河

水上相依

 

野外拓展项目

户外定向寻宝

拉索过涧

悬崖速降

丛林穿越

溯溪


学校介绍

尖峰拓展致力于打造中国户外教育体验式培训品牌!持之以恒的实践和探索,通过一系列户外体验、行为训练、潜能激发、思维开拓、沟通协作、 实景模拟、回顾反思等主观能动性与针对性极强的训练科目和流程,使受训队员在快乐中接受训练;在训练中感悟人生;在人生中修正自我。将户外拓展训练、定向越野、青少年素质拓展、企事业军训、真人CS野战、拓展年会、团队特色活动、旅游休闲、生态探险、野外拓展、户外运动、有机地融合为一体培训机构。


武汉尖峰拓展培训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