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零创作品集 杭州学校作品海外集训营
杭州学校作品海外集训营

杭州学校作品海外集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海外名师团队根据学生的艺术方向及背景,全力运作向所申院校申请奖学金。
和排名前十的学校保持多年友好关系的ARTSLINK奖学金申请率是一般教育机构的5倍。

学校介绍

零创作品集核心优势

Artslink是由一批对国际艺术教育有独特情怀的海归设计师及具有丰富培训办学经验的多位专家共同创立的。不仅沿袭了国外艺术教育的传统模式,更与国外各艺术院校开设的专业同步接轨,确保每一个学员真正做到专业对口,所考即所学。

零创作品集机构介绍

Artslink零创国际艺术教育(隶属于上海艺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海外归国设计师以及具有丰富培训办学经验的多位专家共同创立,中心提供包括海外择校辅导,艺术作品集辅导,艺术基础培训课程、海外学校面试游学及院校申请等在内的个性化一站式服务,旨在为每一位学员找到专属于他们的艺术起点,在传递艺术梦想的同时帮助他们勾画自己的职业生涯蓝图。

Artslink课程根据国内外艺术教育的情况以及国内学生的学习特点,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学习资源,尽心为每一位学员策划未来的艺术道路。中心沿袭了国外艺术教育的传统模式,设置了平面设计、插画设计、服装设计、布料设计、珠宝设计、动画设计、交互设计、环艺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摄影、纯艺等全方位、多层次的课程系统,不仅沿袭了国外艺术教育的传统模式,更与国外各艺术院校开设的专业同步接轨,确保每一个学员真正做到专业对口,所考即所学。

Artslink的作品集课程以专业主题为单位,为学生们在时间安排上创造了更为灵活人本的学习环境。并根据国内学生普遍存在的专业弱点推出了一系列小课堂,有针对性地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并完成学习项目,让学生扬长避短、学以致用。个性化的专业课程是Artslink作为一个国际化艺术教育交流中心的基石,除此之外,中心还为学员提供了丰富的体验课程——

Artslink将不定期举办分享会,邀请精英设计师及国外院校的老师与学生们分享与探讨他们对作品集以及未来就业发展的见解。中心更设有趣味性、互动性极强的创意绘画课程以及丰富多彩的workshop体验课程,满足学生对不同类型艺术的需求。

零创作品集特色优势

Artslink是由一批对国际艺术教育有独特情怀的海归设计师及具有丰富培训办学经验的多位专家共同创立的。

零创艺术秉承匠心育人的宗旨,教育的技巧和艺术就在于使每一个人学生的潜能发挥出来,使他们能充分享受到学习和成功的乐趣;在零创,教育的成功不仅仅是让学生拿到一张张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而是教出一个个鲜活有趣的灵魂;在零创,教育的目标不仅仅是的,更重要的是在学习过程中获得的思维方法、表达方式,能使他们获益终生。

中心拥有专门的教学工作室例如平面工作室,3D工作间,服装工作间,针对中心学员,会有专门的技术人员教学大家如何使用中心的各类设备工具,以及不同的设计表现技法。

杭州零创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作品集优化课程

杭州零创国际艺术教育

VIP作品集精英计划

杭州零创国际艺术教育

陪伴式精英培养

杭州零创国际艺术教育

VIP精英保录计划

杭州零创国际艺术教育

海外预科先修课程

杭州零创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