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伟联 武汉CAD制图高级班
武汉CAD制图高级班

武汉CAD制图高级班

¥850

适合对象:对更多设计,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青山校区

课程介绍

武汉伟联电脑学校是由教育主管单位批准成立的专业学校,至今开办有18年,是武汉市青山区办学时间较长、毕业学生较多、师资力量较强、就业网络较好、教学设施较佳的学校!

我校常年开设的单科强化班——电脑基础、基础综合、办公文秘、白领必修、photoshop图像处理、coreldraw平面设计、illustrator平面设计、CAD制图、方正飞腾、Indesign美编、dreamweaver网页、Flash动画、AE影视制作、绘声绘影、3DMAX效果图、VARY渲染;草图大师;

  CAD制图班:中级班700元,高级班850元

中级班——1、操作界面和单位设置;图层、命令行、对象捕捉等辅助命令;常用二维工具;

2、常用修改命令:删除、复制、镜像、阵列、旋转、拉伸、缩放等修改命令;

3、平面图的绘制、编辑、图层、线型、尺寸和文字标注,多线编辑与图块操作;

4、图纸设计、打样、特定比列缩放、二维平面图实例练习;

高级班——5、三维实体的创建、实体编辑的运算和修改、工具栏中剩余命令、三维练习;

6、平面图、顶面图、立面图讲解;CAD高级综合练习;考核、输出设置与打印;

学校介绍

武汉伟联电脑学校是经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专业化电脑培训学校,学校自一九九七年开办以来,一直致力于电脑应用型人才教育,累计培训学员三万余人,毕业学员就业于社会各行各业。我校连续十六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信用AAA单位”,“武汉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武汉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OSTA国家劳动部授权培训考证单位”,是中国电脑教育知名品牌,亦是迄今为止武汉市青山区规模较大、设备较好、应用专业较多、教学质量较优的电脑培训学校。

我校总部位于武汉市青山区经济文化中心——红钢城新华书店五楼,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学校占地面积近五百平方米,拥有近百台专业电脑,每间教室均安装有空调;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我校开设有五个分校,分别是:建一分校、华师分校、湖大分校、司门口分校、十堰分校。

我校独特的订单委培式办学模式,已成为电脑教育培训行业典范;我校“随到随学,一对一精讲”的授课模式,已成为现代电脑教育培训新标准。

伟联教学特色

办学优势:

1、办学规模大——我校是青山区规模较大的专业电脑培训单位,占地面积五百平方米,建一、湖大、华师、司门口、十堰有我校的分部教学点。

2、办学时间长——自一九九七年办学至今已经有十六年布在各行各业,优秀的教学质量赢得学员的良好口碑。

3、师资力量强——正规院校毕业的教师队伍,一直致力于教学研究和电脑教育事业,尤其是电脑基础、办公自动化、组装维护、平面广告、CAD制图等是我校的专业。

4、教学环境优——我校位于青山区较繁华地段,新华书店既是商业中心也是教育文化中心,周围分布有多所高校和中小学,书香气息浓郁,闹中取静。我校每间教室都安装有空调,近百台高配置的电脑,保证一人一机。

5、学员时间活——随到随学,一对一精讲,学会为止的课程体系,即严谨又贴心,不管你是时间充裕每天都希望上课,还是时间不能自主,需要加班或出差,都能同样保证教学内容和学习质量。

6、就业网络好——由数百家知名企业组成的就业网络,使我校独特的“订单委培”的广告精英班、报刊美编班已成为电脑教育培训行业典范。

教学特色一:众众课程精品化,高端课程专业化!

随到随学,一对一精讲,学会为止! 面对面演练,手把手辅导,及时解答学员疑问,课堂练习当天考核巩固!

教学特色二:随到随学,一对一授课,学会为止!

1、我校常年开设的单科专业——办公文秘、白领必修、组装维护、网店设计、CAD制图、PHOTOSHOP图形处理、CORELDRAW广告设计、3DMAX室内设计、DREAMWEAVER网页制作、FLASH动画、ILLUSTRATOR平面设计、方正飞腾、INDESIGN编排

2、我校联合高校推出1-2.5年大专、本科学历班,帮助学员高效快捷获取高等学历——湖北大学自考、成教;中国地质大学自考、网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网教;湖北经济学院成教

3、我校常年开设的热门就业专业——办公文员就业班、平面设计就业班、网络工程就业班、室内设计就业班、网店设计就业班、淘宝美工就业班、广告精英就业班、报刊美编就业班、平面室内设计双证班;学员毕业免费推荐就业,颁发国家劳动部职业资格证书

教学特色三:订单式教育,保证教学品质,免费推荐就业!

重点推荐白领就业专业——广告精英就业班、报刊美编就业班享誉电脑教育行业

美术基础 + 设计理念 + 手绘实操 + 软件学习 + 软件综合应用 + 名企案例设计专题 = 广告精英设计师

武汉伟联电脑学校之所以能在电脑教育培训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始终保持稳健的发展步伐,继而成为电脑教育培训行业的典范,这与我校独特的“订单式教育”办学模式是分不开的,这与诸多名企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 “解名企人才之所急,授学员工作之所需”。名企提出的教学标准大大提高了学校的教学要求,名企提供的素材和实际案例大大丰富了学校的教学内容,名企与学生面对面的座谈会让学生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定位,也促使学校始终坚持“从工作中来,到工作中去”的办学方针。

精选推荐

武汉广告平面设计学习

武汉伟联电脑培训学校

武汉室内设计课程

武汉伟联电脑培训学校

武汉平面设计短期培训学校

武汉伟联电脑培训学校

武汉学广告平面设计

武汉伟联电脑培训学校

武汉3d制作培训班

武汉伟联电脑培训学校

武汉平面设计提升班

武汉伟联电脑培训学校

武汉平面设计师培训课程

武汉伟联电脑培训学校

武汉平面设计学软件

武汉伟联电脑培训学校

武汉平面设计专业培训

武汉伟联电脑培训学校

武汉学平面设计培训

武汉伟联电脑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