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建工教育 东莞2018年消防工程师精讲班
东莞2018年消防工程师精讲班

东莞2018年消防工程师精讲班

¥5280

适合对象:所有想考证的学员

课时:200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网络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莞城校区

课程介绍

我校专业从事建筑类执业资格证培训。培训项目包括: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建筑五大员、八大工、造价员实操、职称英语、中级技术职称、助理工程师、函授大专本科学历等培训。
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卓越的考前辅导服务。先后为广东省建工、中国移动、中建五局、南海消防嘉仁芝物业公司、广船国际、盈坤机电、南安机电、东莞建安集团、广东中凯建设集团、广建消防公司等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团体培训辅导,效果与口碑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做为工程行业公司企业,在培养人才方面一直不是太好。不管是大小型国企还是私企,一直以来为培养或寻找相关证书人才所花费的金钱不在少数。公司想发展壮大,人才储备是必不可少的。我校一直以来专业从事注册类证书考前辅导。以优秀的师资、高质量的资料、丰富的课程来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培训目标】:轻松解决考试教材中的重点、难点,短时间内快速提高学员的考试通过能力。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基础课程已开始,消防工程师考试有难度,建议早复习。(企业不符合,可以联系我)。

学校介绍

建工专业从事建筑类执业资格证培训。培训项目包括: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中级经济师、建筑五大员、IC卡特种工、中级技术职称、助理工程师、函授大专本科学历等培训。被业界誉为建筑工程类培训的“黄埔军校”。
建工考试培训中心以“办中国建筑类好的培训课程”为办学宗旨,从师资、课程设置、服务体系、信息资料等各个方面保障教学质量。近两年,在全国范围内,累计数万人通过我们的服务顺利通过建筑类职业考试。
在广东省内为方便学员学习,建工教育目前在广州、深圳、东莞开设教学点。三校区同时授课,欢迎学员报读。

东莞建工教育

  • 课程数量

    2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二级建造师市政实务培训

东莞建工教育

东莞bim培训费

东莞建工教育

东莞二级建造师培训学费

东莞建工教育

东莞二级建造师面授培训

东莞建工教育

东莞装配式建筑安装培训

东莞建工教育

造价员的实操班课程

东莞建工教育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前辅导班

东莞建工教育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前面授班

东莞建工教育

监理员

东莞建工教育

预算员

东莞建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