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费曼教育 广州夏令营中学
广州夏令营中学

广州夏令营中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人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区

课程介绍

  • 乐学夏令营5S优才计划
    国际素养5S优才乐学.夏令营
    1.Self-awareness 自我认知
    “全新的自己“倡导见证自己的蜕变,10天9夜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和营长交流1分钟; 中学生处于成长的叛逆期,通过哈佛老师的梦想设定去坚定自己想法;而群居的生活学习更有利于用善良的视觉看世界;设定My Planning并在镜头前记录此刻的自己,那是一段对十年后的自己的希望寄语。
    2.Self-confident自信心
    战胜心中的自卑小魔王,成为一个自信担当的少年;10天内举办多场的颁奖礼,让孩子在鼓励中重塑信心;通过各种沙龙、技能、爱好的参与,发掘自身有优势的特长,增强内心的存在和自信。
    3.Self-expression 表达力
    国际辩论与演讲技巧促使孩子释放自己内心,勇敢表达;国际话剧和电影培养孩子通过神态肢体去传达信息;定向越野、草地英语、村庄探索、感受丛林攀爬与林间穿越的刺激;各类不同的口语集训更让孩子在短时间内激发表达欲望。
    4.Self-Restraint 自制力
    “拉力一公里“在教官的陪同下挑战自我约束的极限;”英语木头人”采用费曼独创的聚心投入法去走进学习的世界;营地过程中选择一位互相帮扶的“佳拍档”彼此结伴督促;走进全英文的超市里,面对各种美食玩乐的诱惑,实现自我制约的定力。
    5.Self-taught 自学力
    康奈尔笔记法、单词速记王、睡前口语、社交口语、寻找一本书…… 通过10天浸泡式氛围感染,让孩子在国际教育专家的辅导下,提升学习方法和效率,培养自觉学习的习惯和能力。
    【5S优才.营地介绍】
    招生年龄
    内容:12-17岁中学生
    详细说明 :
    1.身心健康(无传染病、不得隐瞒病史)。 2.无不良嗜好,无网瘾现象,无倾向。 3.遵守纪律和规则,遵守国际礼仪,服从管教。 4.监护人同意并支持,理解费曼营地的教育理念。
    招生区域
    内容:全国招生
    详细说明 :
    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市、东莞市、清远市包往返大巴接送,其他省市、地区营友交通自理。
    报名费用
    内容:12800元 (6月10日前特享4折、20日前尊享5折、30日前专享6折)
    详细说明 :包含:教学、外教、教具、证书、餐饮、住宿、越野、参观、队医、意外保险、交通(非四城自理)。
    开营时间
    内容:7月16日-26日、7月30日-8月8日、8月13日-23日(仅开三期)
    详细说明 :7月16日-26日、7月30日-8月8日、8月13日-23日(仅开三期)
    每期人数
    内容:20-40人(不足20人全额*)
    详细说明 :超高配比随营导师团共20人
    营地时长
    内容:10日9夜(封闭营)
    详细说明 :提供食宿、生活管家、队医、安保人员
    赠送项目1
    内容:营地国际礼包(价值1380元)
    详细说明 :包含:野餐会议、国际话剧课程、国际演讲课程、美食沙龙、篝火狂欢趴、狂欢泡泡节等全套门票。
    赠送项目2
    内容:开营大礼包(价值598元)
    详细说明 :专属营服、书包、水壶、遮阳帽、纪念雨伞、一次性雨衣、防尘眼镜、开营指南、营地吉祥物“乐乐”。
    自备项目
    内容:个人生活用品
    详细说明 :学习文具用品、更换衣物、洗刷用品、个人药物、防蚊防晒用品、可带手机手表(统一管理),严禁携带游戏功能的电子产品、零食、零钱。
    住宿条件
    内容:空调集体宿舍,男女分开
    详细说明 :提供宿舍巡房安保工作
    营地场地
    内容:珠海北理工营地中心/惠州海龟湾营地中心
    详细说明 :最终营地以官方通知为准
    报名截止
    内容:2018年6月30日
    5S优才乐学八 大 亮 点
    1.【5种终身素养塑造非凡人生】 ——Self-awareness(自我认知)Self-confident(自信心)Self-expression(表达力)Self-Restraint(自制力) Self-taught(自学力),乐学夏令营独创5S优才计划专门针对12-17岁中学生订制研发的营地教育体系,全面提升自我能力。 2.【10大国际素质课程逐级攻关】 ——心理、社交、探索、记忆、体能、礼仪、演讲、写作、艺术、生活技能融汇其中,全面精训综合能力,让孩子轻松战胜中学阶段的重压心理。 3.【2大教育模块强强结合】 ——英语精训课程+国际素养课程,两大模块灵活结合,发挥费曼英语+素养体系优势, Level1-10过关斩将,层层升级,课程轻松高效。 4.【4大老师全程陪护式教学】 ——由国际营长+资深外教+专业中教+耐心助教四对一针对性教学,创新型游戏互动促进学习氛围,留洋背景营长导师团速效打开营员国际视野。 5.【5大素养星推官亲临分享】 ——费曼独创星推官模式,重磅特邀哈佛老师、英美外教、奥运冠军、名嘴明星、体能导师五类综合素质星推官,通过星推官审核获得推荐信,即可快人一步收获更多社会实践体验机会。而这些机会将会全部免费,由星推官推荐获得。 6.【10天养成融合精神】 ——全封闭浸泡式课程,国际演讲辩论、圆桌会议老师分享、国际艺术话剧舞台、国际沙龙社交派对、团队露营互助越野,让营员融入团队氛围,提升社交素养和自我表达,提前培养世界公民意识。 7.【20位随营导师团保驾护航】 ——超高的人员配比打造业界良心,从国际营长、学习管家、外教中教到宿管、队医、生活管家贴心细致安排,确保孩子人身安全和生活学习双重保障。 8.【8大优惠礼包助您轻松报名】 ——衣食住行四位一体360度无死角考虑周全,报名阶段推出超低折扣优惠/拼购特价/赠送营地国际大礼包/赠送开营大礼包/赠送高额保险/英语课程现金券/免费国际义工/赠送专属纪录片等大福利,回归教育初心,费曼营地如终如一打造良心营地教育产品。

学校介绍

费曼教育Feynman Education是一家独具活力感和创造力的语培新锐机构,秉承快乐学习的费曼理念,专注6-22岁学习群体。以英语培训 营地教育为两大核心,拥有完善的语言培训课程体系、新媒体英语内容传播矩阵、海外背景提升游学体系、素养营地教育体系等多种课程产品,是一家集英语培训、教学研发、营地教育、新媒体内容矩阵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机构。 费曼教育旗下拥有专业高效而活力激情的教学团队、课程研发团队、营地专家团队。充满创意的教学环境和户外营地真实场景,让学员沉浸在场景氛围中高效提升英语能力和综合素养。 费曼教育,灵感源自伟大的诺贝尔物理奖得主理查德·费曼。他是一位严谨的科学家,同时也是教育家、画家和唱片骑师,他用独创的快乐学习法创造了非凡人生。创始团队同样也主张快乐学习精神,因而用费曼命名,以此向费曼老师致敬。费曼教育的办学理念,就是要把国际先进前沿的乐学方法和营地教育模式引进中国,积极培养拥有全球性视野的、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批判性思维和决策能力、国际意识且能学会玩的“世界公民”。 费曼教育办学理念是快乐学习、活力教学、创造正能量。

广州费曼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sat封闭辅导班

广州费曼教育

广州暑假sat培训

广州费曼教育

广州sat物理培训

广州费曼教育

广州sat长期培训

广州费曼教育

广州托福学习机构

广州费曼教育

广州托福英语考试培训

广州费曼教育

广州班托福学校

广州费曼教育

广州英语托福班

广州费曼教育

广州雅思基础6分班

广州费曼教育

广州雅思词汇培训

广州费曼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