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渡远教育 武汉STEP课程
武汉STEP课程

武汉STEP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A-Level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次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总校

课程介绍

STEP 课程由渡远数学团队基于A-Level大纲、STEP往年试卷、大学数学入门材料和其他竞赛类书籍自主研发。该课程涉及到较多课内知识,须提前学完P1和M1,并随着课程展开逐步拓展到P3和S1的知识点。课程亦涉及少量课外延展知识,和较多拓展解题思路和技巧的训练,这部分内容会奠定STEP课程学习的基调。

针对AS年级和A2年级学生:开设STEP 初级课程,STEP I和STEP II整合授课,每周2~4小时授课,合计50小时。

课程周期:12~5月

针对A2年级以及特别优秀的AS年级学生:开设STEP 3课程,学生需要前置学习STEP I和STEP II课程。STEP III每周2~4小时授课,共30小时。

课程周期:2~5月

学校介绍

渡远教育国际课程中心是国内优秀的国际课程辅导机构,专注于为初,高中学员提供国际课程辅导,包括IGCSE/Pre-A , A-level , AP等课程辅导,帮助学生顺利入读全球学校。

渡远国际教育聘请经验丰富的教师,采用一对一或小班的教学模式,针对每个学员的学习精度,学习目标等具体情况做个性化的课程辅导,并在教学实施过程中根据学生情况以及调整授课方案。辅导老师负责课程疑难点的反复讲解,在学生学习及自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跟踪,记录,讲解,反馈工作,让学生得到很好的学习效果。

武汉渡远教育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英国高中课程alevel

武汉渡远教育

美国留学申请

武汉渡远教育

加拿大留学申请

武汉渡远教育

英国留学申请

武汉渡远教育

武汉留学中介澳洲

武汉渡远教育

新西兰留学申请

武汉渡远教育

德国留学申请

武汉渡远教育

法国留学申请

武汉渡远教育

荷兰留学申请

武汉渡远教育

武汉香港硕士留学中介

武汉渡远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