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音阅佳 广州艺考音乐联考强化班
广州艺考音乐联考强化班

广州艺考音乐联考强化班

¥43960

适合对象:艺考生、音乐生

课时:7月10号——联考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黄埔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乐理、视唱、练耳、声乐小课、器乐小课、声乐正谱伴奏、音乐鉴赏、观摩考试、机考练习、机考模考

学校介绍

广州市谷丰教育是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审批通过,拥有合法办学资质,专门针对艺考生的艺术教育培训基地。谷丰教育音阅佳音乐高考培训机构(以下简称音阅佳),是一所做高端精品教育的音乐艺考培训机构,专注音乐艺考十余年,坐落在广州市黄埔区谷丰艺术教育园内,园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多年来为全国各地音乐高校输送大量优秀音乐艺考生。

三万多平方米封闭式园区,环境清幽,为你量身打造优质的学习环境。

广州音阅佳音乐高考培训位于广州市黄埔区谷丰艺术园内,占地面积约三万平方米,教学场地面积约两千多平方米。园区内配套设施齐全,分三个区域:教学区,学生公寓区和休闲运动区。教学区内环境舒适开阔,学习氛围浓厚。

教学区内配套设施完备,室内环境开阔明亮,观摩活动丰富学习氛围浓厚。

教学区内配备有多媒体课室、文化课室、教师办公室、接待会议室。室内学习氛围浓厚,除了日常教学之外,还会进行“每周一小考,每月一大考”的观摩考试,锻炼学生胆量和台风,检测学生学习成果。

学生公寓明亮宽敞,干净整洁,给学生提供清静优雅的休息环境。

学生公寓内配套高档木质床,定制学生储物柜,配备空调、风扇、洗衣机和热水器,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学习之余,累了可以去楼下打打兵乓球、篮球,或者绕着园区内的椭圆形跑道跑几圈,劳逸结合,回去再继续以轻松的心情去学习。

园区内配备学生食堂,进驻知名餐饮品牌,保证安全健康的进餐环境。

食堂餐桌每日进行无死角消毒打扫,餐具高温消毒,给学生提供一个卫生干净的进餐环境。饭菜的原材料在选材方面精细严格,由专业的营养师进行搭配,食品丰富多彩,保证食品的安全健康和营养齐全。

广州音阅佳音乐高考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音乐高考学校

广州音阅佳音乐高考培训

广州艺术类音乐高考

广州音阅佳音乐高考培训

广州音乐艺术生高考培训

广州音阅佳音乐高考培训

广州艺考音乐集训

广州音阅佳音乐高考培训

广州考前舞蹈培训

广州音阅佳音乐高考培训

广州舞蹈高考培训学校

广州音阅佳音乐高考培训

广州舞蹈艺术高考培训

广州音阅佳音乐高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