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濑川 成都日语N2冲刺课程
成都日语N2冲刺课程

成都日语N2冲刺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报名对象:N3以上程度 日语N2考试是国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中心

课程介绍

日语N2考试是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2010年改革后推出的中高级别的考试,对应《标日》中级下的水平。具备了日语N2考试水平者将可以通过除日语专业以外的其它考试,诸如考研、考博等,同时也意味着达到了去日本就读语言学校或高中的水平。

学校介绍

成都濑川外国语办学以来,学校主要以日语培训、国际交流、日本游学为一体,并合理引进日本“立体式”日语教学模式和服务理念;在彻底为学生服务的基础上壮大学校自身的实力。同时,我校在日本多家著名教育集团的大力帮助下,我校……及日本优良语言学校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教学技术支持。使我校的日语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及教学成果得到日本同行业的好评。

机构优势

十多年的老牌教育机构,教学理念成熟,各种证件齐全。小班+中外教穿插授课,学习效果更好,且全小班教学更保证学生上课时间。

1、超小班教学(5~10人)+免费个别辅导 ;

2、中外教穿插授课,每个班都有外教传授纯正口语;

3、学习时间自由的VIP私人定制(一对一、一对二OR一对三);

4、日本留学直通车—在这可以直接报考日本的本科、研究生、以及语言学校;

5、价格不贵,成都均价。同样价格,当然来濑川,超小班,性价比高;

6、自习室完备,课后立马可以自由复习,不懂直接问我们的老师。

成都濑川外国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日语N3冲刺课程

成都濑川外国语

日语N1冲刺课程

成都濑川外国语

日语外教口语

成都濑川外国语

成都留学日本

成都濑川外国语

日语初级① N5 平日/周末

成都濑川外国语

日语初级② N4 平日/周末

成都濑川外国语

日语中级 N3 平日/周末

成都濑川外国语

日语中级 N2 平日/周末

成都濑川外国语

中外教VIP日语一对一课程

成都濑川外国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