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积木早教 哈尔滨积木运动课
哈尔滨积木运动课

哈尔滨积木运动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早教儿童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群力中心,哈西中心,会展中心

课程介绍

0-6岁积木运动早教课程
适合对象
0-6岁幼儿
使用教材: 积木宝贝早教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独创教材
教学师资: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专家团队
教学目的: 运动探险,激发宝宝们的无限潜能
课程简介
你知道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需要不同的体能训练吗?你知道宝宝们都需要什么样的早教吗?0-6岁是幼儿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适当的运动训练不仅会帮助宝宝们强身健体,更重要的促进生理和心理的全面发育。
哈尔滨积木宝贝早教运用30余种专业技巧动作、20余种平衡木上技巧动作、30余种杠上技巧动作、30余种地垫上技巧动作、100余种邱磊技巧动作,动静结合,增强亲子陪伴的续航能力。
课程推荐:1.5-6岁创意百科早教课程
课程特色
动作专业性
教具专业性
搭建多样性
搭建统一性
小教具丰富性
课程详情
0-9个月Sporting Level 1:
此阶段宝宝身体发育快,需要足够的活动拓展空间。为此,本阶段课程主要引导宝宝模仿毛毛虫、小乌龟、小鸭子、小青蛙等各种小动物,进行基本动作的游戏训练,包括各种伸展与屈体动作,婴幼儿瑜伽与抚触,以及运动过程中寻找、分辨并借助必要工具到达目的地等一系列综合学习体验。
9-12个月Sporting Level 2:
进入阶段二的宝宝能尝试站立和行走。本阶段课程以积木宝贝独有的由ITLA授权的国际教具(各式硬质球、软包及体操器材等)为载体,让宝宝锻炼仰躺、爬、坐、扶物站立等大动作,抓、拿、捏等精细动作以及各种组合动作。
12-18个月 Sporting Level 3:
处于第三阶段的宝宝行走能力进展迅速,平衡能力、空间意识、用手能力、语言能力均进入黄金期。因此,具体课程以经典的中英文歌曲为主线,以趣味游戏的方式,将宝宝置身于一个多维度空间,训练宝宝抓、钻、爬、行走、弹跳、平衡身体等动作和动作组合,并在游戏中建立伙伴关系。
18-24个月 Sporting Level 4:
此阶段的宝宝,有目的的扔、踢、跑等能力有所提高,好奇心和探索精神明显增强。为此,课程引入平衡木、斜坡软包以及大量尺寸不一的立体软包和器械,一方面训练宝宝上下攀爬、悬吊、跳跃、平衡行走等力量和技巧,另一方面增加初级的认知、逻辑概念辨认等内容。
24-30个月 Sporting level 5:
本阶段的宝宝,大动作得到了较为全面的发展,大动作熟练度、精细动作及操作技巧的培养成为此阶段重点。此阶段课程,从器械运动转换为宝宝的自身运动,以自行车、汽车、火车等常见交通工具为载体,进行探险、体操、角色扮演等活动,让宝宝置身于唱歌、跳舞、软包游戏、器械操作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氛围中。
30-36个月 Sporting Level 6:
这个阶段的宝宝非常渴望探索,希望参加各种探索活动。因此,本阶段课程主要让宝宝扮演动物角色,探索动物世界,了解各种动物的特点及其生活习性,模仿动物运动方式,并引导宝宝建立关爱动物的情感。同时,本阶段开始,老师开始更多地鼓励宝宝与老师、同伴交流,父母的课堂参与逐步减少。
36-48个月 Sporting Level 7:
本阶段起,宝宝开始独立上课了!这是建立宝宝自尊、自信的关键时期。本阶段课程为宝宝提供了学习独自面对压力、迎接挑战的机会,包括日常生活场景的各类角色扮演,如借阅图书、商场购物、消防演习、独自乘车、野外露营、公众演讲等。
48-72个月 Sporting Level 8:
此阶段宝宝基本运动的协调性、耐力和熟练程度均有较大提高,重点是要从体能和社交方面进一步完善各项技能,为之后参加团体运动做准备。具体课程以世界各国文化风情为载体,借助丰富的教辅工具,带着宝宝按文化主题的方式去环游世界,比如到土耳其烧烤、去巴西踢足球、在美国跳西部牛仔舞等等。

学校介绍

哈尔滨积木世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积木宝贝品牌源于2005年中国科学院的“中国儿童发展评估与促进”项目,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历时10年,在12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独创性的提出“三维平衡”发展理 论,针对中国儿童研发出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的早期教育理论体系,针对性研发出国内的科学测评体系,并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教具,通过系统性的课程体系,多通道体验式教学环境和更全面的家庭指导,为宝宝提供全面发展的理想通道 ,让宝宝体能、智能和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2010年在太原实验阶段,2011年在北京开设第1家旗舰店。2012年进驻哈尔滨,开创科学早教培训的先河。
凭借着优秀的品牌实力和竞争力,积木宝贝吸引了众多战略加盟合作伙伴,目前已在成都、哈尔滨、石家庄、南京、南昌、大连、沈阳、诸城、衡阳、淮安、温江、 邯郸、合肥、南通、株洲、西安等地拥有近150家早教中心。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儿童早教培训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

哈尔滨早教特色课程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