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思训家 重庆思训家·巅峰销售课程
重庆思训家·巅峰销售课程

重庆思训家·巅峰销售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销售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一年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渝中校区

课程介绍

销售口才培训——谈判的重要性

  其实我们每天都在被销售或者销售他们,这是有人肯定会说没有吖。我没有销售别人,其实我们在和朋友推荐一些化妆品或者一件小小的东西,其实已经存在销售过程。如何能成功销售他们呢,这就要用到我们谈判技巧了。

  两方为此进行对话交流,其中既有唇枪舌战,也有心理战术,都是双方在为各自的利益进行博弈。概括来说,一切涉及双方利益的沟通及协商,我们都归类为谈判,这也是谈判的特点。正如有本书说讲:一切皆可谈。你有你的利益期望,对方也有他的利益点,双方通过协商达到都可接受的平衡点,这就是谈判的作用。

  看来谈判是解决问题的,那么都能解决哪些问题呢?换句话说,哪些人需要谈判?谈判的使用范围有多大?

  现在社会每天都有很多新技术、技能需要我们去掌握,上个世纪90 年代,家庭电脑已经面试10 多年了,大多数人们不会使用电脑,这种情况对生活并没有多少影响。但是现在,电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甚至对于年轻一代来说,不会使用电脑,意味着你已脱离了地球的引力,你离火星不远了。

  我们生活中每天都有很多新技术出现,不可能每一样都花精力去掌握,我们只能挑选对自己生活、职业更重要的去学习和掌握,这也是正确的学习选择方法。但总有一些技能无论所处的时代,无论你的职业,只要你在社会中生活,都将会用到,谈判就是其中之一。

  听起来很吓人,但实际情况就是如此。根据马斯洛的需求理论,我们在社会中生活,总是有需求。不管是较基础的生存需求,还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需求。我们总要为了一个目标在社会中寻找路径,寻找解决方法,这就需要跟不同的人交往,通过语言、行为,以达到我们的目的。可见只要你没有脱离社会,不去深山老林里独居,你就在有意识或无意识地使用谈判。谈判,它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跟客户谈判首先要明确跟谁谈。如果跟谁谈的问题没有解决,谈判就不会有完满的结果。谈判的对象一般是这个客户或客户企业的关键决策人,一般情况下都是企业的老板,特别是小规模的企业更是如此,也就是权威决策人,他(她)说的或承诺的可以算数,可以写进书面协议,可以保证对方能贯彻和执行。谈判的对象找对了,谈判的成功*就等于。

  其次是谈什么的问题。销售人员必须明白你找人家谈什么内容、解决什么关键问题、你的目的是什么,这些要在脑子预先有个清晰的思路。谈什么的问题是谈判的核心,比如交易条件和结算方式、供货方式和供货条件等都是你必须跟合作伙伴谈明白的事项,含糊不得。否则,协议没法签订。而没有协议的交易一般都是问题交易,会麻烦不断,给企业带来的风险会明显增高。一个负责任的销售专员是不会如此草率地对付谈判内容的。

  再次就是如何谈判的问题。如何谈判的问题涉及到对于谈判对象的基本情况的了解,包括对方企业的基本情况的了解。比如人家是做什么生意的,如何做生意的,内部管理情况如何,人家的生意规模怎么样,人家的经营战略怎样,人家的信用程度如何,特别是人家的合作底线是什么,总之,这些相关的情况摸得越细越准确就越好谈判。当然这些情况或情报搜集到手之后还要做分析,要去伪存真、要去粗取精、要由表及里、要由外而内去研究对方,研究跟对方谈判的策略和方式,特别是形成我方的谈判底牌以保证谈判成功,即达成合作协议的各项交易条件的一致。

  谈判技能的重要性对于一个销售人员来说,不言自明。

  谈判既然是一项技能就一定可以学会。作为销售专员应当成为这方面的专家,我们希望大家尽快掌握这项技能,争取高效促成销售或达成合作协议。

重庆思训家在快速发展期,我们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守对课程质量的承诺,注重人才的发展,努力将思训家打造为中国影响力的口才训练品牌,希望通过思训家能影响更多人。


学校介绍

"重庆位于中国西南部,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中心和交通枢纽。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为少儿口才培训机构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思训家教育品牌,由2009年的卡耐基教育发展壮大而来,专注演讲口才培训多年,全国共15家校区,获得过全国优秀演讲口才培训机构、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训项目合作单位等数十项荣誉;

思训家讲师全部拥有高级培训师认证,通过多年自主研发,已上线8门版权课程,独创DAPV教学研发系统,课程品质的超值交付。

除此之外,我们拥有高效的教学方法,多角度精准讲解,模拟真实情境,采取体验式训练,解决学员实际问题。

在快速发展期,我们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守对课程质量的承诺,注重人才的发展,努力将思训家打造为中国影响力的口才训练品牌,希望通过思训家能影响更多人。"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 课程数量

    3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思训家·魅力声音培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重庆思训家·高效沟通与谈判培训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重庆思训家·高效沟通与谈判培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重庆思训家·领袖导师班培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重庆思训家·领袖导师培训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重庆思训家·领导力培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重庆思训家·逻辑思维训练培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重庆思训家·逻辑思维培训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重庆思训家·逻辑思维培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重庆思训家·谈判技巧培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