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Zeal街舞 长沙嘻哈舞(Hip-Hop)
长沙嘻哈舞(Hip-Hop)

长沙嘻哈舞(Hip-Hop)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街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岳麓校区

课程介绍

嘻哈舞(Hip-Hop):嘻哈舞是街舞初学者常接触的一种舞蹈,此舞种舞步比较简单,动作幅度较大,跳起来动作随意自然,比较容易学习,推荐青少儿学习。

学校介绍

Zeal街舞核心优势

优质专业的教师团队,专业化的教学内容及小班教学质量,一周两次紧凑课程,及时跟踪课后视频练习,以保证有效率的提高舞蹈水平。百老汇爵士舞为Zeal舞蹈工作室特色舞种,招收有较好舞蹈功底的学员,考试合格后方可报名学习。

Zeal街舞机构简介

Zeal热诚舞蹈工作室,强调在美好的旋律中起舞,突出显示享受舞蹈的整个过程。旗下开设嘻哈舞,爵士舞,韩舞,编舞,百老汇爵士等舞种。

Zeal街舞教学优势

1、优质专业的教师团队,专业化的教学内容及小班教学质量。

2、一周两次紧凑课程,及时跟踪课后视频练习,以保证有效率的提高舞蹈水平。

3、出色的学员将有机会参商业/非商业演出、节日庆典等大型活动,锻炼胆量与自信心的同时为履历添色.

4、老师将挑选优秀的学员以个人/团体形式参加国内/外舞蹈比赛开阔视野,可朝专业生发展。

5、百老汇爵士舞为Zeal舞蹈工作室特色舞种,招收有较好舞蹈功底的学员,考试合格后方可报名学习。

长沙Zeal街舞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少儿街舞培训价格

长沙Zeal街舞

长沙爵士舞培训班

长沙Zeal街舞

长沙爵士舞一对一培训

长沙Zeal街舞

爵士舞(Jazz)

长沙Zeal街舞

韩舞(K-POP)

长沙Zeal街舞

编舞(urbandance)

长沙Zeal街舞

百老汇爵士(Broadway Jazz)

长沙Zeal街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