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筑成教育 重庆消防工程师标准班
重庆消防工程师标准班

重庆消防工程师标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年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南岸校区,江北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筑成教育,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职业资格教育培训机构,也是为在职人士提供再教育的综合性培训机构。业务主要包括注册一、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经济师、公路水运检测师、BIM等项目的考前辅导培训等。公司下辖“筑成教育”和“筑成网校”两大培训品牌。

筑成教育自2011年发展至今已在全国开设近20余家分校、40余个网点,为数万考生提供了业内的教学产品和服务, 培训通过*处于业内较高水平,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较好的品牌声誉。我们致力于将科学的教学模式和专业的培训服务推广到全国各地,帮助更多的在职人士。

筑成教育旗下重庆筑成教育服务范围广,适合各类想要学习考证的人。主要从事一、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经济师、公路水运检测师、BIM等项目的考前辅导培训等。

采用线下面授和线上网络教育相结合的模式,打造【868】取证体系、集结专业的教研团队、创建完善的服务团队,每年帮助数万名考生顺利通过了考试。

筑成网校作为有别于线下课程的新领域,正在蓄力,并将逐步发展和完善。自2017年创立以来,为新老客户提供了越来越及时、全面的在线课程,完成了PC端与手机APP的完美结合,实现了在线试听、观看直播、离线下载、刷题练题、班级群提问、讨论以及专业老师在线答疑等教学方式。2018筑成网校会面向全国持续输出价值,帮助更多在职考生过考领证。

重庆筑成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造价工程师特训班

重庆筑成教育

重庆资料员培训课程

重庆筑成教育

重庆二级建造师辅导班

重庆筑成教育

重庆二级消防工程师培训班

重庆筑成教育

BIM应用技术提升课

重庆筑成教育

一级建造师新教材闯关班

重庆筑成教育

一级建造师精品班

重庆筑成教育

一级建造师旗舰班

重庆筑成教育

二级建造师至尊班

重庆筑成教育

bim无忧班

重庆筑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