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强劲煌旗 东莞杭州小笼包培训
东莞杭州小笼包培训

东莞杭州小笼包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小吃,蒸包小笼包培训,特色小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市虎门镇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本班由主讲老师一对一示范,讲解,学员亲手操作,由老师现场手把手指导,要求学员按照教学要求掌握所学内容,经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阶段内容的学习。全程实操教学,该班为每个学员配备自己的原物料使用,全天授课,学员以实际操作为主,包学会,不会部分免学费再学

学习目标

按需定制,签约教学,学时不限,学会为止,提供开店全程经营指导,助学员低风险创业

适用对象

0门槛,适合想学美食技术、开店摆摊等创业人群、家庭厨艺爱好者等

课程内容

1、首先由老师把学员所要学习的小吃技术的配料及操作流程现场操作给学员观看。 2、由学员本人亲自己配料及操作的整个过程(老师全程指导)。 3、没有清楚掌握技术的学员继续学习,学会为止(老师全程指导)。


学校介绍

煌旗小吃培训隶属东莞市强劲煌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培训、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餐饮连锁、经营及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的公司。

公司以弘扬传播中华千年饮食文化为己任,秉承“持续发展、互赢互利”的经营理念,真诚扶持以创业为主的中小资本创业者,精心打造的一个快速实现人生价值的新平台,为创业者开拓一条快速创业致富的道路。

煌旗经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发展壮大,己成为广东乃至全国规模化、标准化的小吃培训。 目前设有早餐、面食、夜宵、烧烤、卤菜、饮品、快餐类等十几种系列、上百种不同种类的小吃培训科目。累计为社会培养美食类技能人才多达上万余人。

目前已在东莞、深圳、广州、惠州、中山、重庆等地成立三十多家小吃餐饮培训基地。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34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油条麻糍培训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五谷杂粮豆浆培训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茶叶蛋培训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老上海馄饨培训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五谷杂粮粥培训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东莞学习早餐培训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现磨豆浆培训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千里香馄饨培训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广式早点粥培训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包子培训

东莞煌旗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