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金色雨林 苏州情商培养训练
苏州情商培养训练

苏州情商培养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情商培训,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玲珑湾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阅读理解?

阅读理解,是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项能力,是孩子掌握知识获取信息的重要手段。不论日常生活中出现的书籍、报纸、网络讯息,还是考试中所需的审题,都需要孩子从读图、识字中解析出信息。

阅读能力强,学习效率高!

阅读理解能力强的孩子,阅读的速度就会更快,对文字的理解与记忆能力就更高,吸收知识的效率自然就更高,并且能够从文字中获取学习所需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

抓住培养阅读理解力的黄金期

9岁以前,儿童阅读能力发展的第一阶段:“学习阅读”。这个阶段的孩子具有了文字概念,具备能够把文字符号转化为语言符号来获取意义的能力,这项能力就是孩子能否为适应正规校园生活、从课本获取知识的基础能力。因此,我们把9岁之前称为培养阅读能力的黄金期。而9岁-13岁,儿童阅读发展进入了“在阅读中学习”阶段,孩子需要良好的阅读理解力不断吸取课本、板书的知识。在这个阶段阅读理解能力强的孩子能够更加迅速地积累知识,增强自己的优势,在此阶段不断巩固阅读理解力也十分关键。 到了13岁之后(此时孩子正步入初中)由于课业难度的增加,阅读能力无法达标的孩子就会越来越被动,逐渐无法跟上课堂节奏。这就是初中阶段孩子的学业会产生分化的原因。因此抓住关键期,培养阅读理解能力十分重要!

感统失调的具体表现

感统失调可大致分为:前庭感失调、触觉过分敏感、本体感失调三大部分,表现为生活的方方面面。

抓住感统训练黄金期

感觉统合失调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自然消失,当感统失调对孩子的学习生活出现影响时,必须及时给予必要的矫正。

预防期(0-3岁): 儿童感统训练基础阶段,通过感统训练帮助孩子度过此阶段的各个敏感期。

黄金期(3-6岁): 感统训练的黄金期,通过有针对性的训练,提升感觉统合能力,让孩子身心协调,自在成长。

弥补期(6-12岁): 若错过感统训练的黄金期,则需要更大力度更长时间的训练才能改善孩子的感统失调。

超过12岁的孩子感统能力将难以改变。

金色雨林阅读理解课

提升获取信息的多种能力 

进行科学的听觉与视觉训练,提升认知能力中的视知觉与听知觉能力,提升孩子通过听讲、阅读获取信息的效率。

掌握理解记忆方法 

采用词语接龙、看词联想等方式,让孩子通过关联记忆,增强对知识的记忆力。

巩固知识 

结合知识,强化对课纲中字、词、句的理解,巩固语文基础知识,并通过对经典篇目的学习,增强孩子的语言逻辑与组织能力。

提倡朗读,增强刺激 

鼓励孩子进行朗读,增强声音对听觉的刺激,巩固加强视觉对文字的感知。提升记忆与理解的效果。

学校介绍

金色雨林苏州园区中心成立于2015年5月,提供学习能力,心理辅导,家庭教育等方面咨询、专业训练的优教机构。我们采用感觉统合训练、学习能力课程训练、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情商课程训练等课程为苏州数千名3-14儿童解决感统失调、注意力不集中、阅读障碍、写作业慢、不爱写字等各种学习问题,让儿童成功学习,自信成长。

为什么选择金色雨林

1、教学经验,24年教学底蕴与经验积累,核心教研团队平均拥有超过10年专业经验,指导孩子近50万

2、专家团队,十余位全国儿童教育、心理、医疗等领域的金色雨林学术委员会鼎力支持,定期开设金色雨林学术委员会讲座,家长学堂,同时为教学提供科学性与保障

3、师资保障,教师来源于心理学、体育学、教育学等本科及以上专业,七大项目考试,严格筛选教师,全国教师培训考试通过仅为35%

4、小班教学,6人为一班,保证教学精品化,优化师资力量分配,给每个孩子平等成长的机会

6、效果显著,经中国儿童卫生保健疾病防治指导中心认证,金色雨林训练成功高达96.8%,得到金色雨林学术委员会、家长和孩子的广泛好评

7、全智能配课,根据测评结果,通过智能配课系统,为孩子定制“个性化教育方案”(“IEP”),为每个孩子分配专属课题与目标

苏州金色雨林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感统学校

苏州金色雨林

苏州感统教育培训

苏州金色雨林

苏州小班感统训练

苏州金色雨林

逻辑推理训练

苏州金色雨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