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森大教育 长沙森大·执业药师(中药、西药)
长沙森大·执业药师(中药、西药)

长沙森大·执业药师(中药、西药)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执业中药师,执业药师培训,医药卫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芙蓉中心

课程介绍

执业药师(中药、西药)

1.课程名称:执业药师培训

2.招生对象:想考执业药师资格证的学员

3.课程目标:尽一切能力帮助学员通过考试

4.课程详情:

湖南执业药师考前培训

森大教育执业药师培训课程优惠活动!

报名即享折扣优惠~欲报从速哦!

执业药师培训课程是森大教育重磅推出的课程,森大教育邀请10年命题研究人采用森大教育研发的课程体系,以及的3元实践教学方法,帮助学员不断夯实执业药师的基础知识,老师1对1辅导,抓住考试重点,教学效果显著。助力学员一年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适合对象: 想要参加执业药师西药、中药考试的学员

使用教材: 森大教育培训鉴定考内部资料

教学师资: 10年命题研究人和中南大学等高校教授

教学目的: 尽一切能力帮助学员通过考试

课程简介

森大教育执业药师培训面向广大想要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特别推出了执业药师面授培训课程。森大教育采用全新的课程体系,帮助学员零基础到专业水平。森大教育老师3元实践教学,全方位,多元化,高效的督导课程,扶助学员更快成长,个案督导,一对一督导,专题督导。提高学员的学习效果。

课程特色

师资权威:10年命题研究人,中南大学等高校教授

课程体系引领全行业:森大教育执业药师培训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辅导更权威

森大教育的3元实践教学:实习带教、案例教学、小组督导

优质的课外服务:森大教育老师为学员提供缺课补课服务;开设读书会,供学员交流、分享;推出电子杂志,丰富学员的药学知识;定期回访学员,了解学员的学习效果

发展平台广:森大教育为学员提供实践和发展平台,帮助学员进一步成长

官方报考执业药师的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

2、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

3、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

4、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一年。

5、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森大代报条件:年满25岁

培养优势——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

1. 森大教育执业药师课程体系引领全行业,课程品质是我们高卓越的追求!优质、完善、朴实的课程设置适合各个阶层,运用影视教学、案例分析、游戏互动、自我成长体验、咨询实践、自我测评及现场解读等多种方式,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在短时间内对所学课程有基本的认知和个人理解。从零基础到专业生各层次、各年龄段的学员都适用。每个单元给足课时,确保学习效果,绝不走马观花赶进度。

2. 森大教育的3元实践教学

实习带教:在资深导师的带领下,森大教育学员参加森大教育校友会与各机构合作的项目,将学习到的专业咨询技术运用到实践中,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咨询水平和能力。

案例教学:森大教育为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水平,给予学员成长的机 会与空间,设计了全方位,多元化,高效的督导课程,扶助学员更快成长,个案督导,一对一督导,专题督导。

小组督导:将每个班级拆分成若干小组,在森大教育与各个机构合作的项目中,针对各个行业、各个阶层、各个群体为学员提供专题性培训,以促使学员更快地进入到咨询过程中,顺利开展咨询实践。

3. 特色教学:以考证和实践技能学习为目标,全方位结合各种教学模式和方法,开展各个模块的综合学习,优化培训的质量。从而提高学员考试的通过*和实践技能的充分掌握。

机构介绍

森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背景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与建设部、教育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教育协会、各地市建委、国内知名建筑类院校、国内知名教育类院校等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期以来,依托优势资源,针对在职人群提供考前培训及上岗技能培训服务。已为湖南地区提供近十万名具有上岗证书及能力的从业人员。

森大教育致力于业内高质量的产品,而且也制订较高的价格,以使企业花费较高的成本能获得回收。产品本身向消费者传递出尊贵感,是一种更高尚学习形态、享有专署地位的象征。

报名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毕业证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原件在资格申报审核时提供);

3、一寸蓝底证件照2张

长沙森大教育专注于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职业资格与技能培训,倡导传统教学与创新教育想结合,采用传统教学理念,运用创新教育方式,多元化培养创新型人才。森大教育采用“传统+互联网”教学模式,采用互联网在线分析提炼各科目大纲考点知识,沿用传统的课堂一一解答重点考点内容,专业讲师不定时在线答疑,教务班主任一对一的学习督导,不仅收获知识与智慧,更帮助学员保持好的学习状态,让学习更有价值!


学校介绍

长沙市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城市,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对于各种职业技能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北京森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森大教育)始于2007年,专注于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职业资格与技能培训,倡导传统教学与创新教育想结合,采用传统教学理念,运用创新教育方式,多元化培养创新型人才。森大教育采用“传统+互联网”教学模式,采用互联网在线分析提炼各科目大纲考点知识,沿用传统的课堂一一解答重点考点内容,专业讲师不定时在线答疑,教务班主任一对一的学习督导,不仅收获知识与智慧,更帮助学员保持好的学习状态,让学习更有价值!森大教育拥有一支风格独特,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聘请清华、复旦、浙大、川大、湖大、医科大、上交大等知名学府资深教师及本行业极具专业素质的专家任教,教学经验丰富,考试针对性强,教师团队教学扎实过硬,教风明快活泼,教学效果独树一帜。学校领导班子严格管理,狠抓教学质量,教书育人。老师们多年对考试命题的研究,能精准的预测真题走势,让学员更快的通过考试。森大教育是一个不断再壮大也不断再自我提升的学校,每年都在更新我们的教学队伍,只为了能提供优秀的老师服务广大学子。

长沙森大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心理咨询师培训

长沙森大教育

长沙健康管理师学习课程

长沙森大教育

碳排放管理师

长沙森大教育

家庭教育指导师

长沙森大教育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长沙森大教育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长沙森大教育

2021年执业药师培训

长沙森大教育

2021执业药师报名

长沙森大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