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圣珞朗 杭州高级服装CAD电脑制版师研习班
杭州高级服装CAD电脑制版师研习班

杭州高级服装CAD电脑制版师研习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的服装制版的爱好者,学员年龄段18-50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江干校区

课程介绍

高级服装CAD电脑制版师研习班

学费RMB:6800
招生对象:零基础的服装制版的爱好者,学员年龄段18-50
课时:1个月30天

传授服装CAD打版,推版,放码,排料及工艺单制作,传授数字化仪,切割机绘图机使用方法
操作实例:裙原型、连腰筒裙制图、A型裙制图、牛仔裙制图、四片斜裙制图、侧开衩裙制图、双开衩裙制图、六片褶裥裙制图、臀位约克裙制图、六片喇叭裙制图、塔裙、斜裙制图、女西裤制图、女牛仔裤制图、女连腰宽脚裤制图、男西裤制图、男宽松裤制图、男休闲裤制图、普通女短裤制图、连腰女短裤制图、低腰女短裤制图、裙裤制图

  • 学校介绍

    圣珞朗核心优势

    圣珞朗时装设计教育服装技术研发和服装设计开创了企业完全实战实操课程,成为圣珞朗设计教育发展的基础,抢市场之先,走在市场前列,做服装结构设计市场的领跑者,这是圣珞朗教育培训始终坚持匠心精神技术传承的信念。

    圣珞朗机构简介

    圣珞朗时装设计教育培训学校是时装设计公司杭州圣珞朗时装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教育培训部门。她以不断提升全部学员成长为己任,整合公司内外及领域内的优势资源,历经18年的积淀和发展,每一步皆立足于时装设计成长之所需,打造线上线下多元化,全方位的时装设计学习平台,公司于2014年全新改版,重整上线,做时装教育领跑者。圣珞朗主要为喜爱时装设计,时装结构设计的学子提供高级服装制版师培训,高级时装结构艺术设计培训,高级服装设计师培训,服装CAD电脑制版师培训, 服装CAD电脑推码培训,以及企业老师的高级时装培训,历年相关好版型分析、高级时装调版技巧。以及电子商务运营培训,淘宝美工培训,网红孵化培训,淘宝时装摄影培训, VIP 1对1培训 、微课以及腾讯课堂,时装流行资讯及学习培训、世界著名时装院校信息库、学生留学信息接洽。在线教育等系列产品课程。

    杭州圣珞朗时装结构设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服装设计课

    杭州圣珞朗时装结构设计

    高级时装制版师

    杭州圣珞朗时装结构设计

    高级时装设计师标准学习班

    杭州圣珞朗时装结构设计

    高级服装CAD电脑推码师学习班

    杭州圣珞朗时装结构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