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棒棒贝贝 石家庄机器人百变工程
石家庄机器人百变工程

石家庄机器人百变工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保利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石家庄棒棒贝贝保利广场店采用的4C顾问式的教育解决方案,即:联系(connect)、建构(construct)、反思(contemplate)和延续(continue),是乐高教育根据儿童获取知识的过程和学习效果而设计的,是建立在近代*有名的儿童心理学家皮亚杰建构论的理念基础上形成的一种新型教育模式。

4岁:

4岁的课程可以让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开始探索如何让自己的思想通过模拟、替代及建构活动进行真实展现;同时,他们还可以将时观察到的周围事物,通过他们的想象和创意,与同伴们一起分析、讨论并制作。

学校介绍

棒棒贝贝核心优势

棒棒贝贝采用国际的“Design Thinking”教育理念;结合国外先进的儿童STEAM教育理念进行课程研发;借助丹麦乐高公司优质教具落地。培养儿童的想象能力、创造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坚持、合作、自信、专注的品质。

棒棒贝贝机构简介

石家庄棒棒贝贝保利广场店是上海棒棒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300多家连锁机构中的优秀成员,也是石家庄规模较大的一家棒棒贝贝校区,师资完善、设施设备齐全,专注于儿童科技启蒙和创造力培养,借助丹麦乐高公司优质教具培养儿童的想象能力、创造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坚持、合作、自信、专注的品质。

棒棒贝贝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始终致力于儿童科技启蒙和创造力培养的服务性机构。

历经10余年的实践,我们形成了理念前沿、结构成熟、应用完整的课程体系。

采用国际的“Design Thinking”教育理念及优质教具,培养儿童逐步形成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创新思维,引导儿童在实践中探究科技世界。

棒棒贝贝儿童科技中心的科技搭建活动体系:

★主要面向3-16岁的会员。

★依托美国教育资源,结合国际领.先教育理念和我国儿童发展特点而建立。

★能够激发儿童探索科技的兴趣,培养儿童的想象能力、创造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坚持、合作、自信和专注的品质。

★品牌驻美国研发工作室、暑期海外驻家游学项目等源源不断为科技中心输送国际化成长体验资源。

★智慧教学系统、会员制、主题活动等系列特色增值内容为会员全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棒棒贝贝科技中心遍布全国20个省,120余个城市,共300余家中心在为10万多个会员家庭提供优质高端的教育启蒙服务。

在棒棒贝贝这个孩子的第二个家,孩子将拥抱更骄人的明天!

棒棒贝贝学校荣誉

棒贝贝品牌荣誉:

全国教学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教育机构

全国中小企业创业模式示范单位

中国幼儿教育行业家长放心品牌教育机构

中国幼儿教育行业影响力品牌

2016年投资价值品牌

上海市人口早期发展协会会员单位

上海早教协会儿童早期科技启蒙示范基地

2017创新企业管理卓越奖

棒棒贝贝保利店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机器人乐高

棒棒贝贝保利店

机器人早期机械

棒棒贝贝保利店

机器人迷你机器

棒棒贝贝保利店

石家庄机器人制作课程

棒棒贝贝保利店

机器人机械与应用

棒棒贝贝保利店

石家庄学机器人

棒棒贝贝保利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