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德语培训 西安医学德语班
西安医学德语班

西安医学德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德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雁塔校区

课程介绍

医学德语班

德语(Deutsch)属于印欧语系-日耳曼语族-西日耳曼语支,是德国、奥地利、列支敦士登的唯.一官方语言,也是瑞士、比利时、卢森堡的官方语言之一。


学校介绍

德语培训核心优势

​德语培训(Mut-Deutschinstitut)办校宗旨系在华各年龄阶段人士学习德语、了解德国历史与掌握德意志本土传统文化。为实现此目标,学院将科学合理规划教学方法与手段,因时施教、因地施教、因人施教、因事施教。

德语培训机构简介

 

德语培训(Mut-Deutschinstitut)办校宗旨系在华各年龄阶段人士学习德语、了解德国历史与掌握德意志本土传统文化。为实现此目标,学院将科学合理规划教学方法与手段,因时施教、因地施教、因人施教、因事施教。

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师生为根本,通过教学、研究与服务,创造、保存和传播知识,传承和创新文化,推动德意志本土文化之推广,促进人类文明之发展。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教学育人、研究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相结合,追求世界*高水准的教育,培养具有健康体魄与健全人格、独立思考与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与全球视野的卓越德语人才。

德语培训教学目标在于为中国德语学习者提供与德意志文化完全相同的德语教学模式、教学思维、教学方法与教学资料,以使得德语培训的学生无缝接轨式的留德学习。

衷心祝福同学们能在德语培训更高、更快、更好地学习并掌握德语。

西安德语培训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DSH考试

西安德语培训

德语强化班

西安德语培训

TestDaF考前辅导班

西安德语培训

西安德语入门学习

西安德语培训

口语强化班

西安德语培训

写作强化班

西安德语培训

西安入门德语学校

西安德语培训

法律德语班

西安德语培训

通识德语班

西安德语培训

企业德语班

西安德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