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金账本 深圳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
深圳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

深圳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需要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人群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华校区

课程介绍

会计从业资格证
一次选择,钱程无忧,企业无论大小,都应有财务人员,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要懂点财务知识。理财不分男女,不分级别,不分岗位。
在这个处处以数据说话、处处以财务报表来评价业绩的年代,经济处于飞速发展的今天,不进则退,谁拥有财务知识,谁就能掌管自已,掌管未来 。
据调查,国内会计人员有相当大的缺口,会计行业的门槛已放低到初中学历,培养一名合格的会计只需要3-6个月时间,会计人员的工资在企业居于中上等水平。
会计从业资格证是会计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必备资格,是会计人员进入会计行业的敲门砖和通行证,由财政部颁发,全国通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明确规定:“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会计从业资格证考三门,分别是《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初级会计电算化》。
金帐本会计教育自推出“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近十年来,培训了数以万计的会计人才,强大师资阵容,教学质量,通过*始终处于行业主导地位。

实训科目:会计从业资格证班
培训主题:
1、会计基础;
2、动手制作真账单据;
3、财经法规;
4、会计人员必须掌握的十规;会计电算化;
5、Excel在财务中的经典运用。
培训目标:
1、零基础逐章逐节精讲,
2、案例让课堂趣味横生;
3、“标志式”考点强化;
4、故事趣味强化记忆;
5、真账单据突破入门难关;
6、300多个案例和图片理解抽象的理论。
培训特色:
1、会计求职准备,提高学员的素质修养;
2、新会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
3、8000道标准化财政考试题库,掌握考点应试能力;
4、强化考前冲刺辅导课程,
5、无纸化模拟考试系统,可边学边练边考试;
6、考试专题交流分享会。

学校介绍

金账本集团服务客户上万家

金账本集团成立于2004年,服务客户上万家,办公面积上万平方,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现集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代理记账公司、工商注册代理公司、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网络公司、软件开发公司、会计学院于一体。

金账本集团的会计技术背景

金账本集团会计学院依托于集团强大的技术背景,为广大学员提供“教产学研”等多元化的教育服务系统。

金账本集团拥有强会计师资团队

金账本集团拥有一个百名会计专家团队,也是中国国内拥有自主研发会计真账实操教材的团队。老师把会计实践技能结合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编制不同的企业真实案例为教材,促进学员很快就掌握不同企业做一套做账技术。

金账本集团教学就是实战

依托金帐本教育所为企业代理记账的平台与优势(即金帐本教育会计培训基地),学员到真实场所模拟真实场景,真实资料的演练,使会计培训不光停留 在课堂上,而是更加贴近实际和实战,真正去模拟做会计工作,真正的积累2-3年会计工作经验,真正学以致用,胜任专业会计工作。让学员真正“学有所获”、 “学有所值”。

金账本集团办学理念:用爱育人

金账本集团始终秉承“用爱育人”的办学理念,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教,不放过任何一个差生。开创了4驱会计动力培训系统和“七变八多”人才培 养新模式,兴趣驱动、科技驱动、方法驱动、目标驱动,用“4驱”不同力量的驱动达到会员学习效果。学校变家庭、学员变孩子、老师变家长、关系变亲友、课堂 变企业、教学变实操、就业变跟踪,用“七变”建立集招生、教学、就业为一体的“立体化”运营服务体系;多操作、多练笔、多上课、多阅读、多观察、多思考、 多积累、多交流、用“八多”来提高学员的知识面、提高学员的思维能力,增强学员的业务操作能力。

金账本集团服务

多年来的教学经验,逐渐形成为学生提供培训→实习→就业服务,从而为培训市场注入了全新的“金帐本教育”模式。

精选推荐

金账本金领班

深圳金账本会计实操培训

金帐本会计师班

深圳金账本会计实操培训

金账本学徒班

深圳金账本会计实操培训

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深圳金账本会计实操培训

会计中级职称培训

深圳金账本会计实操培训

金账本弟子班

深圳金账本会计实操培训

会计继续教育

深圳金账本会计实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