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考研之窗 沈阳建造师培训
沈阳建造师培训

沈阳建造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建 造 师

建造师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起源于1834年的西方国家英国。建造师的含义是指懂管理、懂技术、懂经济、懂法规,综合素质较高的综合型人员,既要有理论水平,也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组织能力。

一、二级注册建造师: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业以上学历,相关工作满2年。

报名时间:每年的1月底,2月初。 考试时间:每年的5月份.

二、一级注册建造师:

(1)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专学历,工作满6年,相关工作满4年。

(2)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本学历,工作满4年,相关工作满3年。

(3)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相关工作2年。

(4)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相关工作满1年。

(5)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相关工作满1年。

考试分数线:1、一级建造师各科目考试时间、题型、题量、分值见下表:

一级建造师各科及格分数每年各省公布,历年都是总分的60%为及格分数线,历年控制及格比例约5%左右。

2、二级建造师各科目考试时间、题型、题量、分值见下表:

 

二级建造师各科及格分数每年各省公布,及格分数各省按每年度的录取的比例进行核定及格分数线。每年考生的多少,参加考生的综合*会影响及格的分数线。每年控制及格比例约30%左右。

报名时间:每年5月—7月报名。 考试时间:每年9月中下旬

注:工商管理属于工程经济类专业,可以报考一建,二建。但是工商企业管理属于经管类专业,不满足报考条件

学校介绍

 考研之窗是一家以高端考研集训班起步的研究生入学考前培训机构,经过多年发展为多所知名高校输送大量优秀学员。 考研之窗致力于用科技改变教育,以“让每一位考生享受全国资深考研老师课程”为宗旨,迎合广大考研学生“学费贵”“师资参差不齐”的痛点,考研之窗于2019年推出考研报考规划+全国优质师资线上教学+专属教务老师+个性化定制+阶段模拟考试+线下集训+考前冲刺的先进教学模式,直播+面授结合的全新复习模式,用创新的科技和科学的复习体系帮助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 考研之窗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在北京、上海、武汉、天津、郑州、广州、济南、沈阳、长春、大连有多所直属校区,全国有36所加盟分校。

连续10年考研之窗学员考进985比例45%,考进211比例95%。助力万名学员成功上岸!

考研之窗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教师资格证

考研之窗

初级会计职称培训

考研之窗

沈阳教师资格考试培训机构

考研之窗

在职研考前培训 MBA班

考研之窗

大学英语四六级课程

考研之窗

MBA/会计硕士管理类联考培训

考研之窗

考研复试调剂1V1定制

考研之窗

考研寄宿全日制集训营

考研之窗

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辅导

考研之窗

社会工作者水平考试

考研之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