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儿童专注力 成都感觉统合课程
成都感觉统合课程

成都感觉统合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成华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感觉统合?

大脑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等感觉器官,接收外界信息,通过神经系统输入大脑,大脑筛选、处理、编码这些倍息,并反馈指导行为、语言、思维等。感官在输入倍息时,和大脑神经细胞的接触要灵敏准确,所有感觉区对同时输入的多个感受信息的协调和整合也必须完整,否则将影响幼儿思考和学习能力的成熟,这便是感觉统合。

学校介绍

专注力,指高度集中的注意力,是信息加工活动的必要条件与能力,注意力使所选择的信息处于活动的中心,并加以维持,从而能够进行有效的加工。

专注力又叫注意力,是认知能力的核心,也可以说是学习的门户。没有良好的专注力,很难达到有效的学习效果。很多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特别是上了小学后尤为明显。比如:上课时坐不住,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回家写作业很慢,边玩边写,很多时候听不到老师和家长的话,也记不住老师和家长讲解的知识、提出的规则。甚至对学习提不起任何兴趣,更不用说对学习有目标感和计划性。但如果说孩子专注力不好,家长又觉得孩子玩电子游戏、看电视时,能够保持长时间的高度的集中。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家长也做了大量的努力,甚至求医问药,但收效甚微。解决问题首先要找到问题的根源,每个孩子可能根源不易,或者原因复杂;总体上来看,无非是两个方面,一是从大环境上来看,孩子从小到大,接触高刺激的产品和环境太多,导致“被动注意”被过度开发和刺激,从而影响了“主动注意”。二是从家庭小环境来看,家长以为是好的教育方式,却不知影响了孩子的“主动注意”。当然还有一些先天的、胎儿期间以及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因素也会在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孩子的专注能力。

机构简介

多特儿童专注力,是福建中科多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儿童专注力项目"教育示范基地,拥有中科院心理研究所专业科研力量,并结合国内外心理学、教育学、脑科学理论,建立了以提升儿童专注力为目标、以发育儿童脑智能为根本、以引领智慧家庭教育模式为准则的儿童教育连锁机构。

多特儿童专注力针对4-12岁儿童,通过感觉统合训练、专注力训练、神经资源调控训练(NCRC)、精细协调训练、正念训练、拓展训练、智慧家长学堂等精品课程,运用高度匹配的定制训练课程,全程训练动态调整,高效促进儿童身、心、脑全面协调发育。有效率高。

多特儿童专注力,拥有高素质、有爱心的心理学专业师资队伍,拥有成熟、高效、标准化的品牌支持体系。高品质是多特儿童专注力的服务宗旨。

对孩子来说,专注力就是学习力,专注力就是竞争力!

多特专注力训练中心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韦氏儿童智力测验

多特专注力训练中心

专注力训练

多特专注力训练中心

神经资源调控训练

多特专注力训练中心

精细协调训练

多特专注力训练中心

拓展训练

多特专注力训练中心

家长学堂

多特专注力训练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