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玛雅教育 沈阳西班牙语课程
沈阳西班牙语课程

沈阳西班牙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班牙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三大语言,仅次于汉语、英语,语言总使用人数之排名为世界第五。西班牙的首都马德里,欧洲地势的首都之一。每年的晴天数居欧洲各大首都之首。世界知名学者、经济学家预测:至2030年,世界一大母语为汉语,第三大母语为西班牙语。西班牙拥有十分优越的旅游资源,有”旅游王国“美誉。目前中国大型外贸企业对于西班牙语人才的需求非常大。

课程名称:西班牙语课程

开班日期:随到随学

总 课 时 : 45课时

适学对象:对西班牙及拉美文化感兴趣的零基础学员;零基础,想系统学习西班牙语的同学,鉴证自己西语水平的学员;希望提高自身职业竞争力的学员,对外商务的人员。

课程内容:该课程主要从基础的发音和单词讲解,让学员逐渐掌握800个词汇。日常用语和简单句子、固定句型,能够进行自我介绍,回答有关个人基本信息。在去使用西班牙语的地区旅行时,您将能够应对旅途中出现的绝大部分状况。您将可以对熟悉的话题进行简单、连贯的写作。您将可以描述经验、事件、理想愿望,并能对自己的意见或计划作出简略的解释。

学校介绍

玛雅教育核心优势

一直专注于小语种课程的培训、研发和创新,服务于出国留学的建议咨询、方案设计!始终追求以更优质的教学质量,更高的服务标准,更舒适的学习环境,打造业界中高端的小语种教育品牌!成为中国更具权威性语言培训机构!

玛雅教育机构简介

创立多语种、多层次的办学模式,坚持“交流出真知,交流出动力,交流出人才”为玛雅教育理念,以培养国际化预备人才为培训目标,以中外教的外籍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服务系统为依托,以国际化教学理念,创新性培养思路为指导,全方位的教学设施为保障,全程高端VIP环抱式的授课模式。量身定制高端VIP特色课程,及时跟踪学生质量,系统规范化学习模式,优质的员工服务团队,给您凝造一个轻松高效的学习氛围。以国际听说读写为中心的创新教学模式,成就一个不一样的您自己!

沈阳玛雅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泰语培训价格

沈阳玛雅教育

沈阳阿拉伯语暑期班

沈阳玛雅教育

韩语培训班

沈阳玛雅教育

玛雅教育专业日语兴趣、留学、考级课程

沈阳玛雅教育

日语培训班

沈阳玛雅教育

德语全方面培训

沈阳玛雅教育

沈阳葡萄牙语口语培训班

沈阳玛雅教育

法语课程

沈阳玛雅教育

沈阳培训粤语班

沈阳玛雅教育

沈阳学意大利语班

沈阳玛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