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玲丽化妆 长沙韩式半永久
长沙韩式半永久

长沙韩式半永久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芙蓉校区

课程介绍

韩式半永久:

课 时:8天

岗前培训费:6580元(包含4880元纹绣工具一套) 

报名时间:预约报名 

授课对象:授课对象:该课程针对零起点、想对纹眉、纹眼线、纹身、纹唇的时尚人士。

什么是韩国半永久化妆 

时尚的潮流总是经常变化的,有时候流行烟熏妆,有时候流行清新的妆容。所以纹眉、纹唇这样的美容方式就出现了了不足,不能随时变化。半永久性化妆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的。半永久化妆可以省去妹子们每天的化妆的麻烦,并且能够根据潮流改变,因为半永久化妆一般保持2-5年左右的时间。 

“半永久性化妆术”是一种全新美容技术。半永久化妆术是介于整形美容术和普通化妆术间的一项美容技术。此技术全面结合了多种优势:包括整容手术改变范围大、美丽效果立竿见影;普通化妆容易更换等优势。避免了每天都要花费几个小时化妆、卸妆的繁琐过程,是真正省时、省力、健康、时尚的国际的美丽理念和化妆技术。 

韩式定妆(半永久化妆)一直都在追求自然逼真的效果,该技术不仅能弥补形象上的某些不足,还能减少每天因化妆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刺激性。天然植物性色素确保术后不会出现任何过敏反应,塑造效果自然持久。 

韩式定妆(半永久化妆)技术采用植物性天然色素,随着时间的推移3—5年后颜色会自然消退,求美者还可根据当季流行的颜色和设计来改变,多样化色彩可供选择,求美者可根据皮肤和头发的颜色以及自己的喜好选择颜色。使用0.15mm一次性用针,在表皮层0.08—0.15mm处注入,卫生细致入微的注入,安全无感染。

学校介绍

玲丽化妆核心优势

一、终生免费进修复修

二、专业的课程一对一指导顾问团队

三、100于家就业合作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玲丽化妆机构简介

玲丽时尚教育,成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就立志于做中国美妆培训行业的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培训、美甲培训、个人形象设计培训等业务的教育公司。公司以“让全世界女人都变美”为使命,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效果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学员为向导”的教育理念,深耕美学教育,稳扎稳打多年,从原有的单一化妆培训发展到目前涵盖化妆、美甲、纹绣、个人形象设计、色彩服装搭配、彩妆讲师、创业培训等十余门专业培训课程;从起初的一家不到10人的地级市工作室,到2017年年底发展到全国各地150多家分校遍布全国各地。

玲丽化妆学校特色

1、所有课程不限学时,包学会为止,终身免费重修。

2、学费是一次性收取,中途无任何费用。

3、无固定报名时间,随到随学,保证考取《国家高级化妆师、美容师、纹绣师资格证》。

4、提供食宿。有基本床上用品,可以拎包入住,有24小时热水、空调冰箱,洗衣机,wifi,厨房。

5、上课时间:周一到周五9:30-17:00。

另外本校现推出兼职项目,可以让我们的莘莘学子边学习边赚钱 而且有助于学习哦!

长沙玲丽化妆(芙蓉区)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影楼造型班

长沙玲丽化妆(芙蓉区)

时尚彩妆班

长沙玲丽化妆(芙蓉区)

时尚美甲班

长沙玲丽化妆(芙蓉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