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卓莎化妆 合肥中医美容养生班
合肥中医美容养生班

合肥中医美容养生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容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总部

课程介绍

中医基础理论的知识,阴阳手法,五行学说,相生相克的规律,脏腑学说(五脏,六腑)个脏腑的功能,经络学说,经络系统,各经络的走向及交接循行规律,刮痧的概述,刮痧工具介绍与刮痧手法操作示范,刮痧的注意事项与禁忌,面部刮痧的作用,辩证及操作示范手法,艾灸的原理,作用与禁忌,背部刮痧的操作示范,拔罐的来源,拔罐的原理,作用,拔罐的注意事项与禁忌,拔罐的辩证及操作示范

学校介绍

卓莎化妆机构简介

合肥卓莎化妆咨询有限公司以小班教学特色集化妆、盘发、美容、半永久、美甲专业培训教学机构。卓莎自2007年建校以来面向各大影楼、影视剧组、婚纱摄影机构、等人才需求单位培养输送专业的技术人才。

卓莎以专业打造化妆、盘发、美容、半永久、美甲培训精英人才,塑造专业化、技艺化、个性化的培训教学风格,为每一位来校学生感受到卓莎真正的小班教学,手把手教一对一的细致化培训授教。

卓莎配备专业的化妆教室,美容教室,美甲教室。场地占地面积约700平方,设有仓储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化妆实践工具、化妆品,以及专业数码摄影,影棚全套设施。为学员提供全面优异的学习环境。

就业方向

大型婚纱影楼、婚庆礼仪公司、时尚造型工作室、化妆摄影工作室、广告传媒公司、文化公司,影视公司,艺术演出团,模特经纪公司、音乐唱片公司,明星经纪公司、中外化妆品彩妆公司、电视台,电影电视剧制作机构、剧组等

就业职位

婚纱影楼首席化妆师、时尚杂志化妆造型师、专业化妆讲师、形象设计师、品牌彩妆造型师、美容形象咨询、色彩诊断师、彩绘师等


教学理念:

      卓莎拥有国家高级化妆造型师、国家高级摄影师、个人形象设计师、时尚化妆造型师等,雄厚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多年教学经验,专业知识与精湛技术完美结合,引力开拓出卓莎小班教学一对一教学模式及教学理念,奠定了业界的专业地位,并多次荣获化妆造型奖、摄影大赛奖、就业单位奖、诚信奖、课程奖,等劳动局颁发荣誉奖牌。卓莎已成为安徽具影响力的化妆摄影培训学校。

      卓莎整合每年流行趋势,引力把时尚潮流元素融入化妆教学中,坚持以唯美、时尚、大气、经典、百变造型,美甲为导向,以实用性、高水准的教学水平,培养出技术扎实、专业性强的技术人才。在业界和用人单位有着高度赞誉。在摄影教学中,卓莎开创数码摄影与数码设计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更加提高了学员的专业技能,拓宽了学员的就业方向,真正做到对学员负责到底的教学理念!

      卓莎注重实践教学,带领学员参加各种大型舞台、影视剧组、新娘跟妆、外景摄影等化妆摄影实践经验,卓莎曾带领学生受邀参加安徽电视台《势不可挡》、《全民大精彩》、《全城热恋》、《车行天下》等热播节目演员和著名主持人以及青春偶像剧《爱情公寓3》主演明星和安徽广播电台主办《爱车我来秀 - 汽车模特大赛》模特设计化妆造型。使卓莎学员毕业以后能拥有良好的经验及技术;使我们的学员能够成为用人单位青睐的储备人才,并授教学员具备一定的创业能力。如此的培训模式,让我校毕业的学员,起点均高于一般普通学校同期毕业学员的技术水平。

      卓莎秉承小班教学一对一细致授教的原则,考虑到每位学生的学习状况实施不同的授教方式,以保证对每位学员能够达到细致化的学习需求提高授教质量,以推向学员真正能学好技术为己任。

     卓莎化妆咨询有限公司多年以来坚持以小班教学特色,手把手教一对一授教的理念。提倡实践为主,为每一位学生优化不同的教学模式,细致耐心培养技术人才。这样的教学模式下学生都会很用心,我们不只是教学,还是一种责任,一种交流。老师的辛劳是为了更好培育有用的技术人才,是为了成就自己的一种责任。很多学生就业后都把卓莎当做了“娘家”,细致和责任让学员毕业后有着“娘家”的亲切。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美容美体培训班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美容技术学校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美容师资格证培训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美容高级班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高级美容全能班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高级纹绣班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美容中级班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美甲培训机构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短期化妆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合肥化妆班课程

合肥卓莎化妆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