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启成美术 石家庄暑期艺术必修课
石家庄暑期艺术必修课

石家庄暑期艺术必修课

¥1

适合对象:适合零基础3-14岁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美呈艺术空间-蜂巢店,长征街校区,翟营校区,东风路校区,卓达校区,开达校区,友谊校区,师范街校区,维明校区,华夏校区,北新街校区,合作路校区,东苑校区,裕西校区

课程介绍

2021年启成暑假课程

惊艳来袭

这个暑假

Key Change号扬帆起航

7大艺术主题课程

边玩边学 精彩不断

出发!

带你探索艺术的星辰大海!

学校介绍

启成美术教育创立于 2011 年,在北京、河北、山西分布有20家直营分校,5000多名在籍学员。覆盖儿童美育、儿童美术馆、艺术展览、艺术游学、儿童艺术衍生品、儿童线上艺术课程等。

启成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规范的教学管理体系、严格筛选的师资队伍队伍和不断革新的创意;启成注重儿童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和审美力的开发,使每一位学员在全方位的艺术体验中卓越成长。

启成艺术课程包括了知识、观察、创意、审美、动手、研学、创作等诸多内容,通过启成的精彩课程最终让学员用艺术来启迪智慧。

启成拥有一支充满朝气的艺术团队,全部聘用专职教师,教师分别毕业于中央美院、天津美院、四川美院、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的专业美术院校和师范院校。同时还聘请了众多业内知名人士担任艺术指导及学术顾问,旨在为儿童搭建一个趣味性和专业化深度融合的艺术教育平台。

核心优势

启成美术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4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暑假少儿美术班

启成美术教育

石家庄少儿美术培训班

启成美术教育

石家庄儿童绘画班

启成美术教育

石家庄少儿美术培训价格

启成美术教育

石家庄幼儿创意美术课程

启成美术教育

石家庄少儿美术培训中心

启成美术教育

石家庄书法培训班

启成美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