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脱脱篮球 合肥YBDL篮球常规班
合肥YBDL篮球常规班

合肥YBDL篮球常规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18周岁青少年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脱脱运动馆

课程介绍

YBDL篮球常规班
招生对象:4-18周岁青少年
上课时间:每周一次或两次 90分钟/课时
训练场地:就近选择网点
由拥有丰富海外执教经验或高水平联赛退役运动员组成的国际教练团队授课,采用源自美国USAB改良的专业青少年篮球教案,以纯正的美式训练方法,通过科学引导,正面积极鼓励使得孩子的球技取得根本性的提高和超越。全英语教学环境,让孩子在迸发篮球激情的同时自然而然地接受植入的的英语教学,提高英语对话能力及词汇量,让孩子感受身处美国一般的训练氛围。同时通过长期持续训练,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身心素质,建立团队意识,达到个人技能和团队精神的双赢,感受不一样的篮球真谛。

学校介绍

合肥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是上海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合肥校区,是合肥脱脱篮球培训项目之一,隶属于安徽脱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外教的专业篮球青少年培训机构。主要针对于年龄介于4到18岁之间的青少年。我们的任务是提供篮球体验,支持和促进孩子篮球技术的发展。在这里,我们强调竞争意识、技术培养,同时富有强大的包容心,来教会孩子们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让孩子们在一起共同成长。

合肥脱脱篮球

合肥脱脱篮球包含YBDL外教篮球、羽毛球培训、秘境瑜伽、跆拳道培训等。在展现自由个性、实现个人理想的路上,合肥脱脱篮球与你同行! 脱脱运动

脱脱运动包括场馆运营及赛事活动组织。脱脱运动提倡“摆脱压力洒脱运动”的运动理念,努力提高众众的运动意识着力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让广大民众获得更有活力的一种生活方式,在此基础上让众众重视健康重视运动让身体脱胎换骨享受健康的生活。

场馆运营:脱脱运动馆位于宿松路与紫蓬路交口西200米路北,面积近5000平方。拥有24片羽毛球场地、2片篮球场地、2个跆拳道教室和1个瑜伽教室。

赛事活动组织:举办和承接赛事、公司团建活动、亲子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等。

脱脱主义

脱脱主义,摆脱一起世俗的束缚,提倡展现自由的个性、实现个人的理想,在追寻美好生活的过程中对生命进行完美的演绎。脱脱主义运动思想传播让更多的人专注运动健康、专注心灵升华,身心和谐统一。让生命更有活力!

合肥脱脱篮球

合肥脱脱篮球包含YBDL外教篮球、羽毛球培训、秘境瑜伽、跆拳道培训等。在展现自由个性、实现个人理想的路上,合肥脱脱篮球与你同行!

合肥脱脱篮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球类培训

合肥脱脱篮球

合肥球类培训

合肥脱脱篮球

合肥球类培训

合肥脱脱篮球

合肥球类培训

合肥脱脱篮球

合肥球类培训

合肥脱脱篮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