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金色雨林 合肥体能课
合肥体能课

合肥体能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1、上课不认真听讲,在家写作业不认真

课时:半年包&年包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天鹅湖万达中心

课程介绍


什么是体能?

体能指人机体的基本运动能力,它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身体形态,二是身体机能,三是身体素质。 包含了耐力、力量、平衡、柔韧性和韵律感5大要素。

良好的体能,是孩子较高学习效率的保证

写字歪斜、无精打采、情绪低落、上课无法保持专注……很多学龄期的孩子都会出现以上问题。这些问题的出现都可能共同指向一个原因,孩子的体能不足。体能不足的孩子无法长久保持一个姿势进行学习,需要消耗精力进行姿势的变换,同时手部肌肉力量的不足也会导致孩子写字无法控制笔势,导致字型歪斜;而体力无法支撑学业的消耗,孩子就会容易疲劳,降低学习效率。


金色雨林体能课

为高效学习打好身体基础

金色雨林体能课程是专为3-14岁儿童在成长运动敏感期提供身体功能性训练,基于体能5项:耐力、力量、平衡、柔韧性和韵律感,遵循运动无损伤原则,让孩子在精心设计的课程中,全面提高孩子身体运动机能,矫正孩子运动中的不良身体形态,塑造健康挺拔的身姿,全面增强全身素质,促进孩子健康自信成长,为高效学习打下身体基础。

学校介绍

金色雨林创始人林薇女士1994年开始研究儿童学习能力,同年创办北京雨林学习能力研究开发中心;长久以来,金色雨林致力于为3-12岁的儿童提供学习能力培养。通过测评系统,判明孩子的学习能力状况,采用针对性的学习能力训练方案,并辅以家庭教育咨询,心理素质辅导,帮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

2020年金色雨林荣获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子课题—《儿童感统和心理健康(能力)体系建设研究》课题组

优胜劣汰在延续

不安分的狂野之火在燃烧

金色雨林将学习能力融汇于品牌DNA

打开孩子学习通道

打造3到12岁孩子“了不起、从小开启”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注意力训练课程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注意力记忆力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视觉动作统合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逻辑思维培养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情商课程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