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新东方 北京法国留学直通车
北京法国留学直通车

北京法国留学直通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法国留学直通车

适合学员:

1.想要进行系统、完整的法语学习,同时希望得到个性化、针对性指导提高语言输出能力的学员;2.想要赴法国留学或工作的学员。(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课程特色:

1.语言学习和留学申请一站式服务,全程跟踪与指导,帮助学员达到出国要求。

2.优秀的教师团队,每一位法语老师均是海内外学校毕业,拥有海外留学经历,年授课小时数不低于1000小时,教学经验丰富。

3.专属价格优惠。法语全程班(尊享版)实为法语套班课程+同步VIP课程,可享受七五折或八折优惠,用超具竞争力的价格,享受VIP式的服务。

4.节省时间成本。累计学习520小时,即可完成零基础至法语欧标B2级学习,让学习时间大大缩短。

5.学习效果双保险,无后顾之忧。尊享计划为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效果负责,学员可以在必要的情况下,免费重读该阶段大班课程一遍,让每一个知识点都融会贯通。

6.课程设置科学性。大班授课+同步VIP课程为研发的授课模式,大班课程负责语法框架搭建,综合性兼顾听说读写各个方面,VIP课程1对1交流,实现能力拔高。

授课内容:课程内容分为语言培训与留学申请两部分。

【语言培训】内容覆盖基础类(初、中、高、超高级)、单项类(听说班)、考试类(TEF/TCF强化班)等多个版块,设有尊享计划/零基础-B2、尊享计划/零基础-A2、尊享计划/A2-B2、零基础-B2、零基础-A2及A2-B2六种班型可供选择。

【留学申请】留学申请和签证申请的全过程材料指导,为学员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出国计划,帮助学员申请到适合的学校和专业。

开班规律:常年安排课程。

学校介绍

北京新东方学校作为国内提供企业语言培训的机构,历经20余年的不断发展和积累,顺应中国外语培训市场的发展需求,凭借和发挥新东方强大的综合资源优势,在为众多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培训服务的过程中,建立了完整的课程体系、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构建了周全的服务流程、树立了良好的的品牌声誉。针对企业培训的特征以及每位客户的具体情况,新东方培训致力于制定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灵活性的培训方案,同时在方案实施过程中进行全程跟踪服务,确保企业客户获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新东方核心价值观: 诚信负责 、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

新东方课程体系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 课程数量

    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日本留学直通车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韩国留学直通车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西班牙留学直通车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意大利留学直通车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日语培训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德语培训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法语培训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西班牙语培训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韩语培训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意大利语培训

北京新东方小语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