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学诚国际教育 上海ALevel限时免费线上公开课
上海ALevel限时免费线上公开课

上海ALevel限时免费线上公开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A-Level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校区

课程介绍

网络班,小班授课,线上直播、线上录播

学校介绍

企业介绍

学诚国际教育隶属于上海探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IGCSE课程、A-level课程、IB课程、AP课程、SAT2、BC、VCE等国际课程辅导、国际竞赛辅导、名*校附加考试辅导及国际学校入学备考的专业机构。

作为国际课程辅导的先行者和领航者,学诚国际教育从创立开始就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国际课程辅导的专业模式。因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优质的服务以及规范的管理获得了学员的认可和推崇。

学诚国际教育师资团队由深耕国际课程教学、教研领域多年的一*线*名*师组成,30:1的招录比,保证了持续稳定地提供高质量的教学。

学诚国际教育注重突出个性化教学特点,从学生自身出发,因材施教定制个性化学习计划,帮助学员系统把握各科学习状况,查缺补漏,夯实基础,突破学习瓶颈,循序渐进完善知识体系,整体提高学生各科学习成*绩,同时注重培养创新思维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全程严格管理保证成*绩稳步提升,从而帮助每一位学员实现进入海外名*校的梦想。


教育理念: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锻炼严谨逻辑的学术思维方式。

服务态度:专业服务,悉心指导


科学测评,因材施教  学管团队,全程跟踪       个性定制,学习方案

师资稳定,经验丰富  阶段测试,学习成*绩       及时反馈,学习动态

攻克学生,薄弱难点  课后答疑,免费实时  


发展历程

2012年-2013年 在英国开办海外初高中留学生课程辅导中心

2014年-2016年 在上海开展国际课程教学教研体系、个性化服务体系和师训体系的研发

2017年 学诚国际教育普陀校区正式成立

2018年 学诚国际教育官网、官方微信(学诚国际课程)正式上线

2019年 学诚国际教育全新品牌升级、新logo启用、长宁中山公园新校区启用

学诚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IGCSE培训班

学诚国际教育

上海ib考前培训

学诚国际教育

上海ib国际课程培训

学诚国际教育

上海培训班ib

学诚国际教育

上海IB培训课程

学诚国际教育

上海a-level课程辅导

学诚国际教育

上海alevel一对一

学诚国际教育

上海alevel补课

学诚国际教育

上海alevel课程

学诚国际教育

上海IGCSE培训班

学诚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